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16日(耕地确权、能尿多高、点穴战)

已有 850 次阅读2018-10-16 10:3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大邑, 杰克伦敦, 李丽君, 山姆大叔, 打床头 分享到微信

1)河南夏邑县刚刚给王楼村村民发放了农用耕地确权证,没过多久乡里领导却带着大型机械铲平了蔬菜大棚,号称政府棚户改造利民项目;每亩补偿4万元,显然不够吃利息的。开始没太注意河南属地,还以为四川省的大邑县领地。大邑县有个冷月英,文革时到处忆苦思甜控诉刘文彩。刘文彩大恶霸,黄世仁也是大恶霸……至于台湾统派比例一直上不去,显然不仅仅惠台措施不到位的缘故。

2)莫斯科比新加坡远多了,差不多要走半个地球,最佳出行方案应该还是国航包机直去直回。之前一直乘坐火车,二连浩特换宽轨,几十公里时速,咣当咣当差不多要走半个月。公路出行可以三辆本茨混淆视听,火车专列显然做不到的。天上的眼睛可以下降高度,下降到可以欣赏三池渊美妙的歌声。那过度是母国,有着剪不断的脐缘。

3)去朋友家串门,书房很讲究,线装书、条案、笔洗、镇尺、文竹,坐在躺椅上仰视天窗,没有雾霾,夜晚一定可以看见星星。门楣一幅隶书,“书香门第”。过后朋友去客厅接电话,随手从茶几下摸起一本书,咳!《恐惧 特朗普在白宫》,除了博眼球和码洋,用来揩屁股肯定要生痔疮。小时候喜欢读《海狼》,杰克伦敦放荡不羁被海风飘逸的头发至今记忆犹新。

4)央广中国之声介绍李谷一和她的“乡恋”遭遇,邓丽君、李丽君,被文艺沙皇批判得体无完肤。之所以要批,名义上为了无产阶级专政长治久安,实际小九九却是因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容侵犯,李丽君来了,智取威虎山里的小常保只能远走美国至今不归。听李丽君清唱乡恋,倏忽却想起中学语文老师宋瑞桥先生。宋先生的研究成果不太明白,好像唐代宫廷记录乐谱的新发现,大有颠覆现代权威一贯的研究成果。官方不予理睬大有压制不允许抬头的气势。倒是日本唐代文史专家岸边成雄先生予以高度评价;岸边声称,这是一个新的研究方向。国家崛起,文化崛起,同样需要打破既得利益条条框框,否则,文艺沙皇利益集团一定会拖中国梦后腿的。宋瑞桥,可以搜索引擎。

5)据悉,隶属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排水量3250吨的科学研究船汤普森号此时正靠泊高雄港9号码头。为此,台湾前海军舰长吕礼诗在个人面簿上揭露此讯息并表示,该舰下个目的地为澳洲弗里曼特尔港,如途中须整补,也可南下至菲律宾,选择在高雄港停泊,其象徵意义值得观察。加入CNN所言属实,美海军舰船真来台湾海峡军演秀肌肉,用不着派舰船跟踪监视,起飞几千架无人机编队搭起欢迎拱门,倒要看看山姆大叔编队到底能尿多高,敢不敢钻过来。

6)台湾智库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举行“台美陆情势及蔡政府外交政策检讨座谈会”。台湾前国安局长蔡得胜发言指出,大陆如果要对台用武,一定是打“瘫痪战”而非全面战,目的在以战逼台,击垮民心,而且目标锁定台独份子,因此还会打“点穴战”,说不定到时候台湾还有一半的人会拍手叫好。据悉,蔡英文很怕点穴战,北斗导航精准定位,巡航导弹直接从宽敞明亮的窗户进来,温柔的地打到床头或者洗澡盆问好,那可真就不必担心附带杀伤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