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17日(华商节、刑警会、进博会)

已有 1243 次阅读2018-10-17 08:16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大眼睛, 流氓杀手, 夏邑县, 滴滴, 犹他州 分享到微信

1)美国一位妇女将自己养的、不可一世撇嘴猫的照片注册为商标,并提供给一家食品公司有偿使用。后来,该公司越权被猫主人告上法庭并胜诉。据说,第一家希望工程小学落成于安徽金寨县。不反官倒,再穷恐怕还要穷教育,先富起来猫通通捞走不管不顾。那双大眼睛根红苗壮是张名片一定要好好呵护,别像乒乓皇后膨胀到挥金如土自作自受的地步。比如延安幼儿园的个人回忆录不仅包销还有丰厚的稿酬落袋估计卖不出一本,据说,稿酬捐给革命老区还算自知之明。看吧,身后也会彻底无产者大无畏撒到大海里。那么多冤魂!

2)在缫丝技术支撑下,中国丝绸一度成为硬通货;后来,瓷器也是硬通货。西方最早的硬通货当属鸦片,坚船利炮运过来,不仅洞开门户,还攫取了大量白银。瓦特发明蒸汽机提高纺织品生产率,圈地养羊,顺手把失去土地的农民逼进工厂做工,以便成为日后的掘墓人。按说棚户改造党中央的关怀,但是,有基建就有投入当然有油水可捞。基本农田也可以变通,一旦住进高楼,连宅基地都可以名正言顺顺手牵羊。第三次土地战争吗?

3)特朗普15日与沙特国王通电话后指出,卡舒吉可能是被“流氓杀手”杀害。萨勒曼国王在电话中向我表示,自己对记者失踪事件毫不知情。卡舒吉属于沙特王室异己分子,经常在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发表文章抨击王室腐败。卡舒吉没有美国绿卡,兴师动众异口同声似乎小题大做。沙特国王一度恫言,胆敢制裁将与伊朗联手。据说,沙特王室在中巴经济走廊注资100亿美元鸡蛋,莫非因为这?

4)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新加坡组展工作顺利进行。距离进博会召开100天时共有60多家新加坡企业报名,随着进博会日期临近,已经正式确定8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包括金融、法律、物流、航运、教育、医疗、食品等多个行业,鼻屎国家一个不落。近一个时期南海方面很低调,吃下这一口,估计还会在美中之间找平衡,比如航行自由议题。

5)河南商丘“华商节”热热闹闹隆重开幕,尤其台湾商人踊跃参加。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各方宾朋达官显贵,谒拜古老,宣读祭文,充分彰显深厚文化底蕴之余,不知会否观摩夏邑县王楼村上级还没批复就急了忙了铲平的1000多亩耕地确权。圈地、棚改、土地财政,参会台商如实带回信息,岛内统一民意一定会大大提高的。

6)滴滴16日宣布,拟招募千名中共党员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目前,滴滴平台拥有1.5万名客服人员,其中自建客服5千人,外包客服1万人,尚无法保质保量承接所有的客服进线。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千人。老爸参加过党代会,并足智多谋且享受国家部委级别待遇。招募党员思路,十有八九老爸的联想主意,既刷眼球又符合新时期新潮流。应该算是一招先手棋。

7)之前,台湾内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长蔡苍柏致函国际刑警组织大会秘书长,申请以观察员身分出席第87届国际刑警组织大会。为此,台湾外事部门负责人回应媒体时表示,台湾积极动员理念相近国家发声,有很多国家表示今年机会比去年好,因此会积极争取。为什么今年比去年机会好呢?主席都已经腐败缺席了。

8)德国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主宾国之一。据悉,德国企业参与此次博览会的积极性很高,已经有170家企业报名,他们希望借此平台更多融入中国市场。美国同样有许多州积极报名参加进博会,比如芝加哥、犹他州等。美国地方政府精英层很聪明,中美贸易打得越激烈,州政府来华参展就越顺畅,备不住还会出奇的顺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