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3日(列车超速、传导快感、光子火箭)

已有 228 次阅读2019-1-15 16:41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够贱的, 没有转弯, 徐峥, 花样游泳, 霍金 分享到微信

1)好像去过一次美国驻北京大使馆远远看着戒备森严,忘记什么原因来抗议美帝国主义。昨天有同学在朋友圈抱怨美国签证如何难办,排长队、不许带手机、没有座椅只能站着,溜溜一整天,仅仅去旅游,给特朗普以及高傲的美国人送钱。牛什么X!美国有他妈什么好?要说也够贱的。

2)台媒报道,董进兴一家17人从台东前往新北参加二女儿董彩玲的婚礼。婚礼过后回返台东,却有八人在火车脱轨事故中罹难。中午才在家人见证下与挚爱共结连理,岂料短短几个小时痛失父母和亲人天人永隔。上午新娘,下午孝女,大喜之日竟成家人忌日,除了崩溃,只剩下自责。列车超速,铁轨干吗要有急弯?瞧瞧大陆的高铁,几乎没有转弯。

3)打来十枚反击一枚足以,高贵的美国人就会成承受不住的。崇拜林肯和里根,里根的星球大战忽悠前苏联积极跟进耗费国力最终导致解体。如今高调退出中导条约并高调叫嚣要扩大核武库,直到其他国家醒悟为止。故伎重演小儿科,谁会跟你搞竞赛。再说,一个朝鲜就吓得兴师动众,更别提俄罗斯和中国的三位一体核武力量了。可能吗?不靠谱。

4)特朗普22日清晨在白宫主卧室发推文:“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没有尽到责任,无法阻止他们的人民离开家园,非法进入美国。现在我们将开始切断或大幅减少定期向他们提供的大量援助。”上任伊始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连金一南教授都长舒一口气。眼下切断或减少对中美洲国家的经济援助,接下来,台湾的所谓邦交国估计会断崖式减少。之前,国务卿彭佩奥警告,要睁大眼睛认清中国掠夺式经济援助。美国倒是不掠夺,常常出兵军事干预。

5)《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正在考虑推翻前总统奥巴马时期的性别定义,将所有人的性别按其出生时的生殖器定义为男性或女性,不能改变。之前,奥巴马所制定的性别定义,在包括教育与医疗保健在内的联邦计划中,承认性别主要取决于人的主观选择,而不是由出生时的性别所决定。这一政策引发围绕跨性别者进入厕所、宿舍、单一性别项目等领域的激烈争论。比如,韩国人拉双眼皮基因却传不给下一代;经常东方卫视出镜的假女人,不知房事时能否有神经末梢传导快感吗?特朗普干了一件好事。

6)电视剧《男大当婚》隔三差五看了几集,骗婚的、跨国公司软饭的、泌尿科医生工作狂的,以及爱女儿胜过爱情的,一路下来一路恋,简直美滋滋过媳妇秋。结尾一集很让人联想,荣升超市分店经理的徐峥,刚刚端正心态准备随遇而安,正在兴高采烈与自己的团队信誓旦旦准备大干一场时,又有姑娘送花篮,“曹小强!曹小强!”画外音听上去很水灵,十有八九是那个花样游泳的。自打徐峥被周立波骂得狗血喷头,方才觉得吃软饭很容易气急败坏的。

7)近日,佳士得拍卖公司宣布,已故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的部分个人用品和收藏品将在1031日至118日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霍金基金会及运动神经元疾病协会。拍品中最受瞩目的是霍金1965年剑桥大学博士论文《宇宙膨胀的属性》,估值10万至15万英镑之间。另一件是霍金使用过的高科技轮椅。轮椅曾不小心压到英国王储查尔斯的脚趾。霍金曾对此开玩笑说,希望也能压到撒切尔夫人的脚。中国杂交水稻之父曾公开在电视上吹牛,6500年前中国就开始大面积种植水稻,好在最近已经更正了。相比霍金来说,简直小巫见大巫,就凭计算、观测、臆想就能知道亿万年前的事情。亿万年前,上帝还不知道在哪里。乘坐光子火箭以光速飞行,时间就可以倒流,人可以返老还童。可惜,人类永远不可能发明光子火箭。天体物理学家观点越玄乎越能蒙眼球混饭吃,所隶属的国家则拿来蒙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