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4日(三胞胎、智能美女、素包子)

已有 258 次阅读2019-1-15 16:42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打洞的, 一国一制, 肢解, 韩国瑜, 小白菜 分享到微信

1)重庆一女子现年41岁在广东打工23年膝下已经两个孙子。国家放开二胎政策落地,跃跃欲阿婆想再要一个闺女,结果却一下生了三胞胎儿子。计划生育政策实施之初理由很简单,少生优生提高人口素质。至于改革开放中国制造人口红利,以及反动学者“不能提高农民工工资否则失去竞争力”之说,显然都是深有体会切肤出来的感悟。龙生龙凤生凤没有打洞的估计都要饿死。工资不得提高,奋斗就总有欲望;工资普遍提高了,无疑中产阶级陷阱。这些文人墨客理论家,理论出台都有各自利益考量。代表这代表那不可能面面俱到,惟有民之所愿才能长治久安贴心接地气。点赞!

2)世界上最宏伟的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大洋彼岸川普大叔心里一定很不是滋味,哈!看看,美国养活了中国,最棒的建筑都在中国。对峙时期,美国的感受无疑都是负面。原来浅浅的伶仃洋含在嘴里,互联互通拉住了差不多等于吞了下去。台独不可以,港独更不在话下。50年不变,届时大中华崛起两个100年伟大中国梦,一国一制屹立世界民族之林有什么不好?

3)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23日在首都安卡拉国会大厦向执政党议员公布卡舒吉案最新调查进展。埃尔多安称卡舒吉的遗体还未寻获,但英国天空新闻随后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卡舒吉的遗体已经找到,就埋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住家的花园里。多方消息称,卡舒吉的遗体遭肢解并毁容。当年美国处理拉登遗体都不敢违反古兰经教义,只有IS极端势力才敢割喉斩首五马分尸。要在利雅得,人间蒸发个把人太容易的事情,偏偏在伊斯坦布尔,结果被埃尔多安敏锐抓住要害,动动嘴就把中东强劲对手沙特阿拉伯几乎打趴下了。埃尔多安野心家,小时候打遍街区无敌手,现如今,恢复奥斯曼帝国昔日的辉煌才是最不可说出来的大志。土耳其不值得交往。

49.11恐袭分子几乎一水都是沙特人,对此,美国民众尤其罹难家属恨之入骨。现在看来,数千亿军火大单显然比不上中期选举重要,丢了国会成为跛脚鸭,2020年基本就要归零了。之前,特朗普第一时间认可沙特政府公布的卡舒吉死亡调查报告,眼下迫于压力终于改口了。据法新社报道,特朗普在白宫宣称:“他们(沙特)有一个非常糟糕的概念。他们执行不力,是史上最烂的掩盖行动之一。”美国第一,美国利益第一,关键时刻台湾也会不在话下的。

5)今天手机推送视频除了国产航母、055大驱、局座讲课,就是各式各样人工智能美女机器人。尤其日本那一款吹嘘得邪乎,陪聊天,洗衣做饭待孩子,身体有体温,还可以暖被窝,售价30万至60万日元。心动的朋友愿不愿尝试?快快下手哇!干脆说有没有生殖系统吧;比男人变成女主持人的感觉怎么样?男女比率失衡,不说明白、不实行三包、不无偿退货,如何网上下单?简直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比如印度。

6)台媒报道,大陆对台湾打压试图分化台湾民众,就连澳洲政府也注意到类似的举措。对此,台湾外事部门吴钊燮公开表示,民主世界类似的担忧愈来愈多,澳洲和其他西方国家希望借鉴台湾的经验,了解大陆相关影响、干预的行动。据《雪梨晨锋报》报道,吴钊燮最近接受该报专访时指出,民主国家应该加强合作,打击北京的策略,且认为亚洲国家在保护台湾方面有利害关系,因为一旦台湾政权垮台,将会引发骨牌效应,导致其他亚洲国家一个接一个被攻克。大陆干吗要攻克其他亚洲国家?民进党不倒,台湾不好。再说,倒了民进党还有国民党,再不济还有白色力量和韩国瑜。只要承认九二共识,两岸和平发展应该是相当长的发展的主旨。

7)晚饭小白菜素包子:炒锅底油,加鸡蛋、虾皮、盐、胡椒粉、鸡精炒熟放至常温;小白菜洗净开水焯去青嘘味剁碎攥干,水发粉丝切碎拌匀。包子面粉提前40分钟和好,薄皮大馅健康食品差不多一两一个。两个包子,一盘肉皮冻角质蛋白,一盘黑木耳葱头生抽自发芥末。年轻时金弹子,吃芥末能窜到后脑勺。再来上二两枸杞酒,月亮可真圆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