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5日(阿凡提理发、谁稀罕吃、满肚脐眼儿)

已有 296 次阅读2019-1-16 10:2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眉毛, 安华, 孔琳琳, 酸葡萄, 翡翠 分享到微信

1)电视剧《大男当婚》里徐峥的光头看上去挺可爱,要是找阿凡提再给修饰一下一定更可爱。当年一个巴依找到阿凡提非要理光头,天热。头发刮光了,胡子刮光了,阿凡提问:“眉毛要吗?”“要!”于是刮了眉毛放在巴依手心。“这个眉毛要吗?”“不要!不要!”于是刮了眉毛,噗!吹了。

2)向着美国开进的大棚车队从8000人增至近50000人,死也要死在美国或者死在去美国的路上。据悉,川普已下令第82空降师从北卡罗来纳州紧急部署至美墨边境,同时,美陆军第一装甲师72小时内从德克萨斯州通过陆路也要部署至没墨边境。即使美国真是天堂,如果生活有着落,甘愿背井离乡还是少数。美国在衰落顾不上自己的门罗后院,中国前去投资提振当地经济,长久看不是威胁而是帮助。

3)有望成为马来西亚下一任首相的安华24日受邀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就“马来西亚的法治与中马的未来”的主题发表演讲。安华讲道:“很多人消极地预测前途暗淡。我不相信他们。相反地,我相信我们有资源。这不是1950年代,当时超级强国可以欺负他国。这是2018年。中国不容易被打倒,马来西亚肯定愿意同中国合作。”同时,安华还狠批上一届马来西亚政府严重腐败,称自己代表“新的马来西亚”,希望学习中国法治改革的经验,来解决马来西亚的腐败问题。习主席治下反腐败绝对世界范围内独一无二大手笔,美国等西方国家却视而不见。这就是执政理由。要说也怪了,一贯厌恶性趋向问题,倏忽却觉得无所谓的事情。要说有些中国人,比如顾之何以之类,有时也是很实用的。

4)《明报》消息,英国西密德兰郡警方向媒体表示,当局以普通袭击罪起诉央视驻英记者孔琳琳,预计于117日在伯明翰法院庭审。之前,孔琳琳当堂指骂曾被拒入境香港的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哲斯“反华”,斥责旁边的香港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香港众志常委罗冠聪等人为“汉奸”。在主持人要求孔琳琳离场并试图带她离场时遭到掌掴。妈的!就是反华就是汉奸。掌掴就是扇嘴巴子,真想听听是不是扇得很脆亮。马上就要溜抽成二流国家,咬着后槽牙充什么大尾巴蛆。港独狗崽子,换了人种再招摇。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不是号召要换人种吗?

5)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11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吸引上千家中外企业参与。博览会致力于加强进口力度,缓解外国对中国贸易行为的担忧,并显示出中国愿意缩小贸易顺差。为此,美国驻华大使一名发言人24日表示,美国没有计划在下个月派遣高级官员前往上海出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敦促北京结束所谓的有害且不公平的贸易行为。这位发言人指出,“我们鼓励中国与美国的货品和服务公平竞争。中国要推出必要的改革举措,结束对全球经济有害的不公平贸易行为。”一天一个主意,而且时常口出狂言无端指责,知道不会邀请,酸葡萄谁稀罕吃,倒也自知之明。

6《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无视国家安全局建议,坚持用私人手机与友人通电,令中国及俄罗斯成功监听。报道引述匿名官员称,中国希望从中找出特朗普的想法,以及什么人对他具影响力,从而施计缓和贸易纷争。又是匿名官员,备不住就是至今没有找出来的深喉。据指,特朗普共有三部手机,其中两部经过国安局强保及限制部分功能的官方iPhone手机,第三部则是较不安全及易遭黑客入侵的私人iPhone。特朗普不喜欢使用官方认定的手机,因为无法储存友人的电话号码,打一次拨一次实在不方便。如此说来,川普的第三部手机,应该与前国务卿希拉莉用普通电子邮件处理国家机密没什么不同。

7)翡翠分A货、B货、C货,A货纯天然,B货和C货则是通过化学处理后以次充好的低档品。更有黑心商家,直接用大理石作假,石头手镯放进特制化学溶液里煮上至少3个月,让颜料充分浸润到石头中,最后再放入机器中高压注胶,成品看上去一样青翠欲滴。煮上3个月,千锤百炼百炼成钢,戴上百炼成钢的石头,应该物有所值了。不过,即便镶一嘴金牙,十个手指全是金戒指,满胳膊满肚脐眼儿全是翡翠,该是傻X还是傻X。比如一个亲戚,穿戴一身饰物滴了当啷去乌鲁木齐旅游,一下飞机吓得直叫,都三点了太阳怎么还这么老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