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7日(鉴真和尚、圣殿山、总统加油)

已有 205 次阅读2019-2-18 21:08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膏药旗, 哭墙, 大篷车, 农民工, 谁输谁赢 分享到微信

1)膏药旗太熟悉,许多老人还健在。田汉、聂耳,用血肉筑起新的长城;旧的长城干打垒,再坚固不过灌了江米汤。鉴真和尚真心实意,戚继光打倭寇毫不手软。明治维新甲午海战,满洲国、淞沪之战、华北自治,不发动太平洋战争,大东亚共荣圈备不住真的裕仁天皇。如今睡狮醒了而且肯定搬不走的,一旦贸易保护出口受阻,如何支撑5万亿美元的国民生产总值?美国优先美国第一,显然不得已而为之的。站在检阅台心里怎么想,威武之师仪仗队,咳!之前不是梳辫子吗?

2)刚刚被超过时全民躁动国有化钓鱼岛。没过几年便两个日本了,而且直逼三个日本,国民心态似乎趋于认头,搬不走、块头越来越大,差不多当年鉴真和尚的年代。还能怎么着?和睦相处唯一选择。况且,山姆大叔衰弱得不言而喻。之前仅仅在远东一带掀桌子;眼下退群、撕毁多边协议,明显开始掀全世界的桌子了,我不好,都别好,别看你有空间站,我能占领整个太空。

3)特朗普以美国总统身份不仅去了圣殿山,还一意孤行一声令下将驻以使馆从特拉维夫牵至耶路撒冷,比起美国历届总统率直多了。圣殿山有哭墙,六日战争前一直由约旦控制,而且禁止犹太人前往。对以色列来说,哭墙除了宗教意义,更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犹太人与穆斯林为哭墙的所有权至今还在激烈对峙着。中美贸易战,美方绝对禁止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出口或转让中国。据悉,此次老王访问中东,那边仅仅停留半天,这边差不多访问4日,而且还遵循犹太人传统戴黑色礼帽参观哭墙,祷告,并将“祈愿和平”的纸条塞入墙缝缝……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说:“在以色列,创新像水和空气一样普遍,大家都在讨论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以色列。”

4)港珠澳大桥顺利通车,未来世界最繁荣昌盛的大亚湾,纽约、东京、巴黎等等城市群将不在话下。据说,大桥人工岛画面传过来,满脑袋官司心乱如麻,除了中期选举和贸易战,还要对付浩浩汤汤洪流滚滚大篷车队。“哈!每年5000亿赤字,中国就是美国养起来的。退群不玩了!砸烂一切旧有的,建立美国优先美国第一世界新秩序。”

5)央广中国之声介绍广东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传奇人生,并且十分自豪地佐证,美国《时代周刊》一度将中国农民工群体两次作为封面人物进行宣传。美国假新闻媒体每时每刻都巴不得崛起的中国能半路夭折,时代周刊此举,绝不是配合宣传部门要重视民生和执政理由建设,纯粹是在教唆最广大根本利益群体与先富起来的猫类进行抗争。老师说,有些播音员是该提高自身基本素养,比如,愣说意大利接受500万非法移民不堪重负,亚平宁半岛加起来也就千万人口,实在一般性常识。

6)美媒报道,匿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下个月举行习特会时,避免将贸易课题列入会晤议程,但这个课题不太可能被完全排除在外。据悉,川普身边一些贸易顾问现阶段不希望与中国讨论贸易课题,除非中国能证明北京认真看待美国的谈判要求。眼见着进一步向全世界开放门户甚至连保险业也包括其中,可就是不言专门为了美国,简直太没面子。即便如此,见面时间越来越近。当年尼克松访华,美国民众送行时纷纷高喊,总统加油不要输给周恩来!此次不知会不会同样高喊。不过,美国优先美国第一PK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谁输谁赢还用说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