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8日(气象预报、瓜民党、脱美入亚)

已有 213 次阅读2019-2-18 21:1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塞班岛, 警犬, 美国天堂, 韩国瑜, 森友学员 分享到微信

1)阿丽亚娜、塞班、关岛,原本美国托管地,眼下千真万确已经成为一道坚不可摧的本土屏障。可惜,一只玉兔却让近2000中国游客滞留塞班岛,每人平均消费差不多1000美元,崛起不崛起,实在值得基辛格之流认真商榷。据悉,塞班当地不法酒店趁机涨价,普通客房住一宿要1.5万元人民币,快赶上建国饭店、长城饭店豪华套房了。玉兔、台风、最强台风,玉兔不是在陪伴嫦娥吗?只有川普才有如此大的破坏能量。最新气象预报,川普已向菲律宾、福建一带移动,中心最大风力超过12级。

2)赵本山小品:乡下一位卖猫人用一只古玩小碗喂猫招引不怀好意愿者上钩者。高价买猫尽管物有所不值,饶一只小碗,然后高价转手或者留在家中继续升值多好的如意算盘,活该老农民土老帽没有文化不知天高地厚。不想,接二连三城里有文化的人精,有一个算一个吃哑巴亏高兴讨价还价却悻悻而归一脑门官司。据说金华那边的派出所故意放出警犬在垃圾桶找食吃,但凡有人捡回家救助,不日便追踪探头上门抓现行,盗窃警务干扰司法,拘留、保释、交罚款,合理合法比卖猫的老农民智慧多了。不过,即便警犬再吃垃圾,假惺惺收养德国牧羊犬一定应该知道这个畜生很名贵的。

3)移民大军沿着危地马拉与墨西哥边界的公路一路北上,希望从墨西哥入境美国。中美洲北三角——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危地马拉三国是地球上黑帮暴力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凶杀率接近叙利亚。之前,川普拥趸者邮寄炸弹给民主党头面人物,显然拉亏中期选情,而当下滚滚移民大军十有八九会被川普大叔拿来说事,看看,加强边界管控没错,是民主党人邀请移民前来美国威胁美国人民的正常生活。不过,一位带着幼儿的母亲对记者表示,“丈夫遭黑帮残忍杀害,现在只盼儿子能有更好的生活。在洪都拉斯,那里没有工作,什么都没有。”也许,到了美国天堂一切就都有了。

4)台湾高雄市长选情白热,国民党力拚翻转,马英九、吴敦义、王金平、朱立伦等大咖28日晚将出席韩国瑜和许崑源举行的“联合市民发声大会”为其造势。韩国瑜一旦当选,估计十有八九会淡化蓝绿全拼民生积攒人气,不排除未来以白色力量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领导人一说仅仅大陆方面的叫法,在台湾还是总统叫着不觉得被矮化。强拆强征不兑现承诺,无家可归八年不能回迁安居乐业,人家台湾干吗要接受统一。地方政府真正履行“执政为民民之所愿”新时期新思想,两岸统一应该趋之若鹜的事情。据说韩国瑜已经庄严承诺,如当选高雄市长,一定带领市府团队,包括他本人和三个副市长及各局处首长,一个月选一天住在基层民众的家里,包括农民、渔民、劳工、孤儿院、单亲家庭、自由业者或计程车司机家都可以,实际了解基层的日常生活,倾听基层的声音。这是当年的瓜民党吗?

5)日中关系回暖,日本媒体以“经贸”为主线进行评价。鉴于日中这次“急靠拢”存在美国元素,日本舆论担心这可能激怒美国。目前,美国正在以贸易打压中国,目的很明确,就是要防止中国在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等领域弯道超车。美国对中国出台的“中国制造2025”有目共睹心有余悸,安倍晋三这个时候靠上一带一路,而且一下子就签署近60项合作大单,与中国热络合作之际,会给日本带来麻烦吗?当年鸠山由纪夫主张脱美入亚,不出三个月就搞出私生子被迫下台。万一森友学员发酵,就坡下驴正好去帝国医院肛肠科看结肠。如今美国帮忙不如从前,坏事却一如既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