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6日(故乡在徐福、兄妹开荒、燕窝)

已有 197 次阅读2019-2-22 20:4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傅彪, 华为手机, 日元, 懒虫, 燕尾 分享到微信

1)昨晚辽宁卫视傅彪与葛优对手戏“没完没了”,旅游公司经理不是坏人,包车司机更是孝子孝弟对得起姐姐。据说大轰炸还没开拍就有十几亿黑钱被洗走,集结号、手机、甲方乙方、潘金莲等等显然受牵连;一度北京电影学院还有教授专门开课讲授技艺、艺术和造诣。之前嘴刁只爱吃青屁股西红柿,如今西红柿全是催红的,热衷阴阳合同也实在算不上新鲜。做革命人导革命戏,妈的!原来如此。不知病榻上饰演葛优姐姐植物人,片酬也要阴阳合同吗?

2)安倍晋三登机飞往北京前发推特:“羽田机场晴空万里。此行是时隔七年以后对中国的正式访问。正因为两国面临多个课题,双方领导人更须敞开心胸,坦诚交流。我认为,日中两国关系将由此迈上新台阶。”估计第一时间第一推特高手就能看到,好小子,钢铝不会减税,还要开放美牛,苏格兰三教九流后裔软硬不吃的。最着急的应该中国人民老朋友,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一头连接欧洲一头抓住日本,三大经济体融合,海上霸权只能望陆惊叹无从下嘴。所以,联俄制中本来就是关键,俄罗斯刚好位置居中,况且沙皇的路轨宽出一截不匹配。不过,人类命运共同体,美国优先美国第一;欢迎搭便车进口博览会,不许占便宜贸易保护征税壁垒,发展下去忧心忡忡心知肚明。之前,石原慎太郎等都是反美热血青年。眼下安倍晋三来中国拉关系,返回头不至于被特朗普压得喘不过气来。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徐福。私生子永远都要抱怨的。

3)美军驻欧洲部队前司令霍奇斯24日在波兰举行的华沙安全论坛上表示:“我认为不出15年,这并非无可避免,但中美非常有可能开战。”霍奇斯认为,美国需要投放更多精力捍卫在太平洋区域的利益,因此欧洲盟友需要加强自身国防应对俄罗斯,“美国没有能力在欧洲及太平洋完成所有该做的事,来应付中国的威胁。”之前,中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发布会上回应关于“特朗普苹果手机一直被窃听”的提问时说道:“……如果很担心苹果手机被窃听的话,可以改用华为手机。”几乎与此同时,中国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即刻回应,“感谢(发言人)推荐华为手机。如果特朗普买华为手机有困难,可以联系我办理。”特朗普真用华为手机,5G岂不在北美包括澳大利亚市场全面铺开。

4)央行官网消息,经国务院批准,1026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日本银行签署了中日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维护两国金融稳定,支持双边经济和金融活动发展。协议规模为2000亿元人民币/34000亿日元,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此外,中国人民银行决定授权中国银行东京分行担任日本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日本人民币清算安排的建立将有利于中日两国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人民币进行跨境交易,进一步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日中关系协调新时代”还要走一步说一步,本币互换尽管数额不大,对美元来说也是不好的开端。估计特朗普不会轻饶的。比如,绑着日本来南海,或者来台湾海峡。

5)雄鸡雄鸡高呀么高声叫,叫得太阳红又红。身强力壮的小伙子,怎么能躺在热炕上做呀做懒虫,扛起锄头上呀上山岗,站在高岗上好呀么好风光。站得高来看得远那依呀嗨,咱们的地方到如今成了一个好解放区……韩国《中央日报》引述多名消息人士匿称,三兄妹闭门决定国家大事,连副委员长也没有资格参与,373431,加起来刚过100岁。

6)台湾《自由时报》26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林志玲当天跟一名助理共同搭乘普悠玛列车前往花莲散心,坐在未翻覆的第二节车厢里只受到轻伤,赶紧包计程车返回台北没有去医院。之后记者向林志玲经纪人求证。对方否认林志玲搭上该班列车,强调:“因常吃碗燕感觉有些不适,很长时间没有出远门了。”据说前一位碗燕代言人吃得太多已经长出燕尾了。曾经看见过南方采集到的燕窝,黑乎乎像一堆耗子尸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