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29日(金钱帝国、爱吃炸货、反面教材)

已有 228 次阅读2019-2-22 20:4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国际刑警, 加贺号, 李咏, 大豆, 彭博社 分享到微信

1)日前,美国国务卿彭佩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中国)这种‘金钱帝国’的建立对这些国家是坏事,也必定对美国利益构成危险,我们每次都会反击。”7000亿美元军费开支看似庞大,其中至少三分之一要铁打不动用来养活退伍老兵。而总统特朗普斤斤计较各类国际支出,能减就减,能取消就取消,早就小家子摆式不是美国大老板了。2022年中国将建造自己的空间站,于是大张旗鼓号称要建立第6军种空天军,甚至还叫嚣要在太空部署核武器,全世界包括美国人民在内,每天提心吊胆顶着天雷过日子,可能吗?面对中国强势崛起,捉襟见肘实在有些乱了方寸。眼下除了打台湾牌最廉价,来一次南海都要花上几百万元。接下来的全球军演彰显无力存在,美国优先美国第一,估计连传统盟友都会三心二意。等着看吧!

2)据悉,德国方面力挺台湾以观察员身份参加国际刑警组织会议,当然,美国方面也力挺。28日政协会议已经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其行政职务也被免除。如此重要的国际岗位轮一届需要很长时间,如何遴选如何把关实在值得好好甄别,备不住又是团团伙伙裙带关系拉出萝卜带出泥。

3)既然定好来北京访问,何必还要派遣加贺号两栖攻击舰来南海搅局。原本都是日本舰船为美国提供海上后勤保障,此次加贺号却在南海接受美国海军油料补给,全程被中国兰州舰全程监视。战时油料补给最容易双双遭到攻击。加贺号从印度洋返回,从南海绕道,美国老大做倒行市了,从中不难看出,独立面对中国已经力不从心。真来台湾海峡军演,天上无人机热烈欢迎大拱门,水下无人潜航器群魔乱舞水花翻腾,海战形式早不是从前了。近日,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出炉最新报告,宣称美国海军必须在2039年之前将舰队规模扩充到400艘,才能遏制中国迅速崛起的海上力量。这需要每年至少增加60亿美元军费开支,而五角大楼正在勒紧裤腰带过紧日子,况且还要占领太空并成立空间军。钱从哪里来?贸易战把中国打垮就能有钱了?据悉,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上海进博会开幕式,届时将主场外交会见多国政要。

4)《幸运52》、《非常6+1》、《咏乐汇》等热门综艺不太清楚,至今记忆犹新还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当时觉得这个人很敬业,只是什么地方长歪了。之前盛传捞够了一家三口定居美国实在阴阳合同。当年日本侨民都被拘留审查。中期选举川普跛脚鸭,彭斯要开战,会不会故伎重演。咳!干吗非要异国他乡呢?

5)有“巴西特朗普”之称的博尔索纳罗在第二轮总统选举投票中胜出。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时间打电话表示祝贺。为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发表声明指出,特朗普与博尔索纳罗同意合作,改善两国民生,也会在美洲区域互相配合。比如,中国不进口美国大豆,希望巴西不要出口大豆给中国,他们的人民爱吃炸货。

6)彭博社早些时候公布的预测显示,以美元计算,全球GDP预计将在2018-2020年实现3.7%的年均增长率,并将在2022年左右突破100万亿美元大关。另据经合组织长期预测,中国经济增速预计仍将放缓,2040年料将低于美国。不过,中国短期内仍将是全球GDP增长的最大贡献国。到2023年,中国对全球GDP增长的贡献率预计将从27.2%上升到28.4%,美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预计将从12.9%降至8.5%。彭博社记者都是间谍,经合组织富人俱乐部一直别有用心。其实,改革开放中期,中国牺牲资源高速增长,发达国家占了便宜闷头乐从不公道话,结果,中国刚刚做了些战略调整,于是全都站出来说三道四;尤其2008年华尔街金融风暴,中国温总理力挺砸下4万亿人民币拉动国内市场,很显然是在救美国。当然,还有各一万吨汽柴油支援3.11福岛大地震结果人家牛逼哄哄不领情。如今特朗普翻脸不认账,帝国主义狼子野心实在反面教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