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1月2日(价值观、茅台股份、一妻多夫)

已有 203 次阅读2019-4-22 21:10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有钱, 搬到北京, 红顶子, 圆枘巨凿, 巴西 分享到微信

1111日,韩国国防部确认,韩朝双方自当天零时起停止陆、海、空一切敌对军事对峙。舆论普遍认为,虽然韩朝还没有正式发表终战宣言,但此举可被视为韩朝终战的第一个相应措施。看似春暖花开,最终还要看美国老大如何在远东战略布局。其实,美国仅仅在乎朝鲜的远程核导弹,至于拥核与否显然次要问题。特朗普偏重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换了民主党执政,人权、暴政,直指金家政权的根基。半岛无核,未必符合美国利益。反过来也一样,比如牵制萨德,骨子里还是价值观一伙的。白头山血统最在乎的应该是尽快解除制裁维系统治。

2)京张高铁全线铺轨工程正式开始。京张高铁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要交通保障线,全长174公里,建成后,乘高铁从北京到张家口仅需50分钟,对于助力奥运、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连接西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预计2019531日前完工,731日前完成轨道精调,1231日前完成联调联试。届时,万一温室效应北京不下雪,去张家口看比赛依然方便快捷惬惬意意。王铁人曾说,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比如,人工造雪融化了再造,有钱嘛!

3201810月,美国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美国总统特朗普居然抓住契机把联合国当做拉选票并发泄自身愤懑的主场会所,不仅为自己的政绩贴金,还恶意污蔑抹黑中国处处占美国便宜,实在揣着明白装糊涂小家子摆式没有大国风范。眼见10月过去,11月中国接替美国成为安理会轮值主席国。为此,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马朝旭表示,中国将邀请安理会成员国代表到中国访问,以联合国维和行动为主题,进行实地考察和互动对话,并将紧紧围绕“加强多边主义和联合国作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这条主线开展工作。同时,中国也将抓住两个重点,即举行安理会关于多边主义和非洲维和行动的两场公开辩论会,坚决维护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主导作用。为此,美国方面又要心有余悸胡思乱想了,之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就曾说过,不行就搬到北京去吧。

4)茅台酒不仅好喝还能取得外交方面巨大成就,当年基辛格扭扭捏捏掉屁股,周总理即刻休会吃烤鸭喝茅台,结果,晕晕乎乎就达成协议了(笑话)。眼下,上市公司茅台股份频繁更换领导层,政企不分全是些显赫背景身份,市委副书记、常委、副市长、局长等等,特朗普要是掌握诸如此类信息,更能在世界范围内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打一场纯正市场经济与集中力量办大事特色市场经济之间决定胜负的战争。之前看到一篇先富起来坐轮椅的文章,可惜链接打不开不知道什么内容。之后民营企业家被请到中南海开座谈会,民营白手企业大发展,红顶子利益集团肯定心有余悸被挤压,改革再深入,恐怕就要触及到自身利益。比如电口煤口,比如金融保险等等,已然吃进去,如何吐出来?这同样是一场战争。

5)今天手机视频基本推送轰-20055大驱。偶尔也有一些轻松话题,比如一位自媒体女记者专门摆拍采访女同胞:“你好!如果国家实行一妻多夫制你会怎么想?”回答爽快:“一妻多夫挺好啊!最好找三个,一个给我挣钱,一个给我暖被窝,一个陪我出去旅游。”另一位回答带口音:“好啊!一个挣钱儿,一个看孩儿,一个出去玩儿。”万一没有安排好,岂不山打根8号娼馆的干活?圆枘巨凿,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老天早就安排好的规则。

6)巴西当选总统博尔索纳罗已经在自己的推特上确认:“依照我们在竞选时所作承诺,我们决定把巴西大使馆从特拉维夫搬到耶路撒冷。以色列是一个主权国家,我们应该予以尊重。”这位极右派领导人此前受访时还多次解释,以色列有权决定哪里是它的首都,就像巴西在1960年决定把首都从里约热内卢迁到巴西利亚一样。另外,博尔索纳罗就职后出访国家依次为美国、智利、以色列,并称这些国家与巴西“拥有相同的世界观”。接下来很想限制大豆种植来配合美国与中国打贸易战,可惜,巴西的农场主见利忘义十有八九不会听命政府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