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1月8日(颐和园、重庆协定、厕所革命)

已有 271 次阅读2019-5-14 20:33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园林, 中导协议, 三民主义, 视窗, 庚子赔款 分享到微信

1)世界文化遗产颐和园北墙外一路之隔还有一处园林值得一看,亭台、楼阁、水榭、锦鲤、天鹅。据说,三峡大坝全国人民电费所建,全国人民都是股东。这座幽静恬淡的“园林”,无疑更没的说了……

2)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白宫表示,期望明年初能与朝鲜领袖金正恩再度举行会晤。不过,在国务卿蓬佩奥突然推迟访问平壤以后,特朗普却说,并不急于和朝鲜达成协议,“我非常愿意取消制裁,但他们也要有反应,这是双向的事,不过我们不着急。”远程导弹搞定了,朝鲜的原子弹差不多就是一堆跌疙瘩;制裁还在继续,看谁胆敢越雷池一步。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美朝之间秘密交易,朝韩和平终战,美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子弹只用来对付外部势力袭扰,比如越南的作用。

3)东风快递系列导弹拒止美国航母千里之外,明显限制其舰载战斗的空中优势。之前,白宫安全顾问吹着白胡子在莫斯科挑拨离间,中国的中程导弹也会瞄准俄罗斯的。尽管遭到俄方当面回绝,不过,具备(能力)就是威胁,当年美苏都是如此牢不可破的心理状态。与其说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不如说是想把中国也纳入中导条约,自己销毁“拒止”何乐而不为?只怕是俄罗斯嘴上不说心里也是这样盘算,那样的话问题就有些复杂了。芬兰赫尔辛基闭门密谋,连美国国会都不清楚具体都谈了些什么。肚皮隔人心,毕竟中俄地缘政治和国家利益方面多少还是有些龃龉的。

4)台湾自由时报报道,马英九基金会举办“马习会三周年”政策研讨会,台湾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参与圆桌座谈时预言,两岸愈交往,台湾愈有能力去改变中国大陆,我们走在大陆前面太多,愈交往我们优点才能充分发挥出来,愈往来我们对大陆影响愈深。当初明朝不打满清,让满清独立,明朝不会垮,满清没有机会入主中原;但因为明朝不允许满清独立,干涉,好几次派兵围剿,要介入满清事务,让满清看透。之前马英九表露心声,大陆中产阶级成长很快,已经数亿之众,等等看。再早新党主席郁慕明也说,就是要三民主义改造中国。如此这般久拖不决,会不会又是撕毁重庆协定?

5)起初,微软视窗还在中国打假,后来干脆胸襟大开随便盗版,差不多庚子赔款时的超然举措,甚至还创建了清华大学。当下,盖茨把一罐人类大便放在讲台上信誓旦旦强调,新厕所无需连接下水道,能够实现人类粪便降解灭菌,产出清洁的水和固态物质。盖茨说道:“我们必须要攻克两大挑战。首先是让整个卫生服务链条上的粪便管理变得更容易,成本更低。”盖茨指出,在全球发展中国家中,有62%的粪便没有得到安全管理。在没有安全卫生设施的地方,环境中的病原体引发了腹泻、霍乱、伤寒等疾病,每年导致近50万名5岁以下儿童死亡,全球每年由于医疗成本增加、生产力降低和收入减少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2230亿美元。盖茨为什么不去印度推广厕所革命呢?印度连母亲河恒河两岸都垃圾粪便堆积如山。印度民主人权价值观,不可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呵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