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之何以的博客 //www.sinovision.net/?248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1月6日(浩瀚太平洋、国家机器、屎盆子)

已有 185 次阅读2019-8-15 21:29 |个人分类:时评|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一塘池水, 华尔街, 蛋白质, 心脏, 兵乓皇后 分享到微信

1)土耳其显然一池塘水,一条推特差不多就吹得干枯了。正当轰轰烈烈热热闹闹上海进博会之际,白宫那边又高高举起华尔街利剑,豁免中国、印度、日本、韩国等国。北海、东海、南海连着浩瀚太平洋,台风飓风过后依然固若金汤命运共同体包容宽广的胸怀。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权分立也有优势,比如,联邦政府明明开打贸易战,地方州市照样厚脸皮黄浦江畔仅次于日本的庞大展厅。之前广交会刚刚落幕,接着还有珠海航展和双11狂欢购物节。不知101空降师是不是也被派往美墨边界防范大棚车队了……

2)网上一份单据,当年康华发展总公司所属子公司一览:中国康华龙升公司、中国康华能源综合开发公司、中国康华民生实业公司、康华内蒙古开发公司、康华长江(集团)公司、中国康华淮海发展公司、康华东方公司、中国康华黄河发展公司、中国康华社会服务公司、中国康华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康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国康华交通技术开发公司、中国康华新材料发展公司、康华华中公司、深圳康华发发展公司、康华闽南开发公司、康华连云港开发公司、中国华兴公司、康华胶东发展公司、康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康华天津公司、康华龙江开发公司、伯利兹康华公司、康华辽南开发公司、中国康华城市设计院、中国康华产业信息公司、中国康华地下工程公司、康华光电应用技术公司、北京燕山滴灌联合总站、中国康华国际软件开发公司、中国康华电子公司、中国康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康华律师事务所、中国康华金属开发公司、江淮康华开发公司、中国康华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公司、中国康华国际经济技术咨询公司、中国康华矿业开发运输公司、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中国康华怡兴公司、中国展望出版社、中国海南康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联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康华稀土开发公司、康华南方(集团)公司、中国康华宁波开发公司、康华海龙开发公司、中国康华黄鹤实业开发公司、中国康华海外食品开发公司、北京康仁医药公司、中国康华延边公司、康辉汽车旅运有限公司、中国康华牛黄开发公司、中国康华人才开发公司、中国康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公司。(不全还有)幸亏徐郭老虎当时还没晋升,否则千真万确就是国家机器。据说,康华部级,子公司司局级,从康华调往其他单位,县团处级一马平川。

3)美国国务院宣布,中美第二轮外交安全对话119日将在华盛顿举行。外媒普遍认为,中美安全关系开始正常化。美方由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防部长马蒂斯参加,中方将派出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和国防部长魏凤和参加。之前,白宫安全顾问访问莫斯科一度离间中俄关系,同时对抗两个大国确实力不从心。再者,俄罗斯图-95螺旋桨之所以穿越北约演习舰列如入无人之境,即便擦枪走火远东一带也是十分安全的,当年对抗德国法西斯入侵,还要防着远东的日本。反之,台湾海峡也是一样道理。估计中美外交安全对话后,台独分子会收敛,台湾核心利益不容谈判。

4)一秒钟飞行300000公里,现有的蛋白质怎么可能实现的速度。故此,时间可以倒流显然就是个伪命题。当然,宇宙膨胀到极限就要坍聚,十有八九搞个命题抓眼球混饭吃。至于没有剥削的大同世界,除非失去味觉和社会化繁衍下一代,否则不会消除占有欲的。比如,央广中国之声一则公益广告,日益成长壮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有身份,吃饭一般要点20个菜。

5)中科院高能物理所官网5日发布讣告:中国粒子天体物理和空间探测领域杰出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空间学会常务理事、空间探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原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研究员,硬X射线调制望远镜卫星地面应用系统总指挥、卫星系统副总指挥王焕玉因病于1141712分在合肥逝世,享年64岁。据悉,王焕玉是在4日于合肥召开的“第二届射线成像新技术及应用研讨会”上做学术报告过程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即便再强壮的心脏也离不开地球母亲的怀抱,在地球轨道上转一转也就足以了,居然还要跑到若干光年以外寻找新乐园,简直痴心妄想;描绘得多么迷人,虫洞,眨眼之间就能实现星际流行。之前,国务院驳回高能物理所花1000亿民脂民膏建设大型粒子对撞机计划,估计一定参与起草了。据报道,比尔·盖茨在北京出席新世代厕所博览会做主旨发言时将一罐人类的大便摆在讲台上。盖茨说:“目前全球还有一半以上的人口由于无法使用安全卫生厕所,无法过上安全的生活。”

6)手机视频一位文文静静广场舞大妈讲时政,兵乓皇后被抓,而且说得有鼻子有眼,儿子法国公民,糟蹋20亿元民脂民膏……儿子不必多说,天穹柴静也是外国儿子。如此20亿资金,总要开会制定计划才能挥霍,怎么可能一言堂说花就花呢?况且,仅仅一位初出茅庐涉世不深的体育后生。互联网搜索引擎的生命力在于脱缰野马不受拘束才有生命力,真要人为干预,一个百度足够服从领导了。不信屎盆子可以一人来顶。老实说,很讨厌兵乓皇后的某些做派,不知天高地厚,生活显然不是苦练本领争金夺银那么简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