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随缘居士 //www.sinovision.net/?2504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周易研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权力与打虎·蝇 : 转自新浪随缘居士10

已有 4384 次阅读2013-10-28 22:57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关权力与打虎·蝇 (2013-01-30 10:18:09)[编辑][删除]
标签:  

染缸内无白布,本质使然。木雕、石刻、泥塑、纸叠、墨描而成之飞禽走兽、人物花卉,无论形态如何逼真,但其本质总还是木、石、泥、纸、墨。鸭子变鹅,不离汤水,鸚鹉学舌,终是鸟语。

布什先生是站在笼子里称赞,人类最大发明是用民主法治的笼子把专治特权关起来,敢问某先生在鸚鹉学舌时自己是否也先站在笼子里了?或学完舌后再站进去也行,愿意吗?那所谓的“制度”本身就是被关在党权独大笼子里的玩意,是党权独大用来关锁压迫民众的工具,它所能关得了的无非就是企业自主权,民众思想自由与发言权、监督权罢了,想忽悠谁?

自胡赵改革以来,党政军三权由一人独霸改为党内分领,在倡导解放思想的同时又下放了部分自主权予地方及企业,后来根据发展需要还倡导过企业党政分家和放开民众思想自由及发言权、监督权等,然这一善端却遭到了权贵保守派们的坚决否定与打压…….。在废赵立江后又授江以三权独领,于所谓的反对资产阶级思想自由化幌子下,企业党政分家又回到了党权独大,民众的思想自由与发言权、监督权再次被限。从此,这个政权即在胡赵所奠经济发展基础上迅速走上了贪腐的歧途,而后再经十年的胡稳定便使贪腐更上数层楼地发展到了极致…..

其实这都是党政不分,党权独大,民众没有发言权、监督权所造之孽。然却总有人认为这都是放权于下所致,故某先生一出便首言复兴这、复兴那,然其真正欲复兴者究竟又是什么呢?查某先生初出时曾有一句纲领性说词曰:马列毛思想旗帜不能丢,丢则根本失。可见,其欲复兴之者,毛之一言堂,一元化也。恐失去之者,党权独领一切之根本也。机在是,所以某先生便要用党权独大下的所谓制度,去彻底关锁曾下放给地方与企业的自主权和所剩无几的丁点民众思想自由及网络发言权,监督权,以保党权独领一切之根本于不失这便是其所以初出时便首言复兴、再言关权之本意所在。

同时还有一说叫做老虎、苍蝇一起打,其虎与蝇所指者何?是权贵贪腐者?还是民主呼吁者?观其思想纲领看,指贪腐,指民主,虽二者都在其非打之例,但打民主必动真,打贪腐定留情。目的就一个,保党!

虽如此,预其下稍必是放屁吹灯,引火烧腚无疑

另有一点民主人士们务备注意,腐败体制反腐败,无非黑吃黑、贼打贼的权斗内战而已,无论谁将谁整倒,都与民众的真正诉求无关,切莫做官场权斗者的啦啦队才是(巧妙利用官场权斗者例外)

查今日之大势,民主春风已吹醒整个世界,咱这里也由履霜,坚冰、至,入现龙在田时,跃而进之,飞龙在天可期。君子们,努力吧!

分享: 分享到新浪Qing  

10

喜欢

阅读(158) 评论 (9) 收藏(0) 已有6人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