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由行 //www.sinovision.net/?250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肃清鲁迅汉奸流毒

已有 1707 次阅读2017-8-17 14:52 |系统分类:杂谈| 流毒 分享到微信

肃清鲁迅汉奸流毒

 

鲁迅说“中国人劣根性”、“中国人麻木”、“摈儒者于门外”、“中医~骗子”这些论断就可以看出来鲁迅敌视中国人的鲁迅说这些话时,面对自己的同胞,他没有丝毫同情没有丝毫心忧他跟那些忧国忧民者的态度完全不同他有的只是一种冷血和残忍。说明,鲁迅在对中国人进行种种“剖”时,是用一种看客的心态,以高居中国之上的角度看待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纳入中国人的行列,而他的这些思想,不正跟日本人整天宣扬的“日本人优等中国人劣等”论不谋而合吗?可见他是有意迎合日本人的,是日本人的一条顺从的走狗。

    我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个故事:鲁迅在观看一部影片时,里面有日本人屠杀中国人的场面,旁边站着一些中国人看着自己的同胞被杀而无动于衷,因此鲁迅气愤离席,得出了“中国人麻木”的结论。而事实是,鲁迅当时身在日本,鲁迅所观看的片子正是日本人播放给日本学生的。那么,在样的背景下,影片的真实度有多少?日本人为了证明侵略中国是合理的、正义的,经常弄虚作假拍一些显示日本人跟中国人“友好亲善”的照片、影片到国内和国际宣传日本人绝不可能把中国人反抗的照片和影片到处宣传。当鲁迅看这个场景时,没人知道照片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些“旁观者”是屈服于日本的刺刀,还是被日本收买的汉奸还是拍完照片以后就被灭了口都不可知,仅仅是听凭日本人单方面的解释和宣传,何足为信?而鲁迅对日本人的这种宣传深信不疑,并且还堂而皇之地得出了“中国人麻木”的结论,把一个千古奇冤的帽子扣在了数以亿计中国人的上!当然,鲁迅自己是不会戴这顶帽子的,因为他内心早已自诩为一个日本人,认为这些麻木的人种也是该杀
    再从文学的角度来看。作为一个文人,当谈到鲁迅的文学成就时,几乎所有人都对鲁迅有一个疑问为什么没有长篇小说鲁迅所有的文章都是短篇,为什么?因为写长篇需要专研,需要花费漫长的时间和心血,这样就耽误了他的汉奸主业了。从鲁迅文章里的攻击性可以看出,他不是为了文学而写作,他不可能像其他作家那样潜心的为了一部小说费几年时间。他实际上是以文学的名义行汉奸之实。他的政治目的远远大于文学,写作只是他的一种手段和工具而已。他的文章都是以一种讨伐杀戮的态度,讨伐杀戮就需要时效。讨伐杀戮谁?讨伐杀戮中国人,丑化、抨击中国社会。比如狂人日记》,中国道德人吃人,中医带血馒头,呆傻妇女祥林嫂,中国人代表阿Q,都是把中国人丑化到无以复加的地步。对比同时期的中国文人,你会发现其他作家都是关注文学本身,真诚地在作品里发掘人性的美与丑,善与恶,抑恶扬善,寓教于文。中国人虽然也有不好的,但不是主流,中国人优秀才是主流,不然哪里有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而鲁迅的目标很明显——就是要一巴掌拍死中国人,让中国人永世不得翻身。在他的笔下,中国人全部是劣等民族。

以鲁迅在日本留学的经历,自然与日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的朋友大多数是日本人,他的敌人却全部是中国人,你说这奇怪么?知道原因一点也不奇怪——因为鲁迅是汉奸,并且是隐藏的非常深的高级汉奸,潜伏在左派内部,以支持来获取信任,瞒天过海时至今日。由于对鲁迅大加宣传,并且选进教材,使鲁迅言论的流毒极广,毒害了几代青少年。许多国人将鲁迅奉为神明,认为只要是鲁迅说的就全是对的。看网上一群群鲁粉对他趋之若鹜随波逐流,谁批判鲁迅,他们就群起而攻之,护主之情,溢于言表。那些跟随鲁迅着“中国人麻木劣根”的人,只不过是被鲁迅洗脑后被洗残了人云亦云罢了!

    中国能屹立世界5000年不倒,并非毫无原因的。中国人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和不屈的韧性,更主要的是中国民间保持着圣人孔子的优秀道德和文化!你接触的中国人都是你身边的人:你父母,你的亲朋好友,还包括你自己。你说中国人麻木劣根不是等于说你自己?说你的父母?说你的亲朋好友?你骂中国人的祖宗,不就是骂自己的祖宗吗?完全中了鲁迅的毒而不自知,还以自己是鲁迅的铁杆粉丝而自豪,真的不知羞耻。
    最后,请现在的教育部门想一想,该如何对待教材中鲁迅的文章?又如何肃清其流毒?媒介如何对国民进行正确的引导?过去曾经为了宣传鲁迅,而不顾中华民族的利益,“麻木劣根的中国人”“阿Q精神”这些话补铺天盖地流毒之深,时至今日还影响颇广。如今许多无知的国人不正将鲁迅崇拜得五体投地,将他的话奉为神圣真理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