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由行 //www.sinovision.net/?250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生命条件

已有 521 次阅读2018-10-19 05:5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1.生命条件

新说宇宙· 宇宙形状1.1
侯工 

微信公众号:xz480219

声明:本人对于原创的《新说宇宙享有著作权,任何人不得转载、引用和剽窃,违者将要负法律责任。

    网友:
    我怎么觉得通篇的逻辑如同那句只有S会主义才能救中G一样。
    侯工:
    说明您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王中:
    你是说其他星球,不单没有这东西,也没有生命的生物吗?
    侯工回应:
    是的。
    王中:
    宇宙只有一个有动物的星球?其他星球不存在动物?
    侯工:

宇宙只有一个有人类和生物的星球——地球。

地球人永远是地球人,你永远是你。

王中:好像这里问的是,先生的答却说成了!好吧,那就是说,从问有生命的生物缩小到问动物,然后到先生这里就只敢(或是只能)再缩小到这个东西上来回应了?是这样对吧?

侯工:

人作为生物的代表。

王中:

如果可以的话,请加快一点讨论的进度,请从生命的起源开始吧请问,你能确定生命是如何出现的吗? 

侯工:

生命只能够在地球这个位置并且在这个时间段出现。

王中:

我问的不是在哪个位置和哪个时间段出现。而是:你能确定生命是如何出现的吗?能回答吗?

给你个参考吧:创造论(或神造说)、自然发生说、化学起源说或宇宙生命论(或泛生说),你确认哪一个?还是你另有确见?

侯工:

窃以为是自然发生说——生命是在合适的条件下自然产生的,生命是一定条件下的自然现象。

王中:

这个一定条件是什么?你能明确描述一下吗?

侯工:

一定的内部条件:星球上含有合成生命的元素,适当的空气,适当的水,适当的温度,适当的重量……

一定的外部条件:适当的恒星,适当的位置,适当的卫星…… 

王中:

那请具体明确地说一下:

星球上含有合成生命的元素是什么?

什么构成状态的空气条件叫适当的空气

适当的水要符合什么标准?适当的重量又指什么?能有量化描述吗?

什么恒星才能叫适当的恒星

它要处在什么位置才算适当的位置

要有什么样的适当的卫星

侯工:

合成生命的元素是地球的所有元素

地球的空气就是适当的空气

地球的重量就是适当的重量,地球就是所有条件的标准。

太阳就是适当的恒星

太阳所在的位置就是适当的位置

月球就是适当的卫星。

王中:

合成生命的元素是地球的所有元素?

那么请问,上述条件是定不变的吗?

侯工:

地球所有元素是合成生命体的物质条件。

上述条件不是恒定不变的,这只是一个时间段,就是生命阶段,这个阶段之前和之后都没有生命。

地球上的物种都已经在大量地灭绝中。人类生存的环境已经面临着严重的危机,说明生命的条件是绝无仅有的,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么宽容。

随着宇宙不断膨胀,地球不断远离太阳,温度不断升高,物质不断分解,环境不断污染,生命终将因为条件尽失而全部灭绝,生命期也将随之结束。

在地球,你作为个体是独立的;在宇宙,地球作为个体是独立的;作为地球生物的个体事件,在宇宙也是独立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