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自由行 //www.sinovision.net/?250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空间……(2)

热度 1已有 743 次阅读2019-5-6 18:24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时间 分享到微信

时间·空间……(2

侯工  

 

6.宇宙空间的运动就像放电影。

在放映电影的过程中,画面被一幅幅地放映在银幕上。一幅称为一帧。电影一秒放出24帧画面,画幅移开时,光线就被遮住,幕上便出现短暂的黑暗;每放映一个画幅后,拖动影片胶带,幕上就黑暗一次,所以黑暗的时间越短,效果越好。人眼在观察景物时,光信号传入大脑神经需经过一段短暂时间,光的作用结束时,视觉也不立即消失,这种现象叫做记忆残留,因而“掩盖”了黑暗时段,这就增强了人的视觉享受效果。电影一秒放出24帧画面,每一帧画面是静止的,静止时间大概是(1/24)*(4/5)=1/30秒,否则,画面运动,你看得一片模糊。宇宙影像也是这样,每“放”一帧画面就要停一下,因为这时我们在宇宙球面上,可以看到画面。画幅移开时,刚好没有光线,因为这时宇宙球面在作径向移动,我们在球面后边被拖着同步前进,看不到画面。这样一行一停,就看到非常清晰的画面了,否则你看得一片模糊。

 

宇宙画面停留的时间称为“瞬”,以Sn表示。一瞬有多长时间?一瞬等于宇宙球面膨胀更新一次的时间,根据电影原理,包括球面移动时间占1/5,停顿的时间占4/5。停顿的时间称为霎。

7.宇宙球面膨胀更新一次时间需要多长时间?宇宙球面膨胀更新一次就是在径向以光速移动一个最小粒子直径的距离所花的时间。根据电影原理,移动时间占1/5,停顿的时间占4/5

光速C=3*10^8/秒,C是受自然常数e限定的常数。

电子的半径=2.8×10^15m

电子体积==91.9525*10^-45m³

一个电子含5 个最小粒子。

最小粒子直径Фn=3.2748*10^-15m

所以一瞬即1Sn=Фn/C

=3.2748*10^-15/3*10^8

=1.0916*10^-23

8.我们能够感觉到的宇宙存在只有一霎时间,一霎,就是我们看宇宙“电影”的一帧画面的时间。前一霎已经逝去,后一霎还没到来。那么

1=1.0916*10^-23*4/5=0.8733*10^-23

1霎就是我们活在当下的时间,是那么的短暂,且活且珍惜吧。

 

9. 由上可知,时间是不存在的,它只是空间更新的量度,也就是宇宙膨胀的尺度。时间给人的感觉是光的变化,没有光,我们就不知时间,所以时间的快慢就是光速。一切物体都是在光里运动的,所以任何物体不可能越光速,超光速的物体不属于宇宙。也就是说,超光速的物体不存在。

10. 如果空间不更新,就是二维的,就像一张照片。每一霎我们看到的静止的景物就是一张二维的照片,是没有立体感的。由于人类有记忆,一连串“照片”叠加,就有了立体感。所以说,空间更新产生三维。引入时间概念后,那么时间是空间的第三维。有了时间,才有空间的高(厚)度。

11. 为什么宇宙是个球面?宇宙万物同时存在。同时,表示万物到初始原点的距离相等,那么同时就是宇宙的半径,证明宇宙是个球面。

12. 为什么宇宙球面在膨胀?由于宇宙有年龄且在增长,证明宇宙在膨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