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大伯 //www.sinovision.net/?2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大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姚氏周天丹

已有 2292 次阅读2008-9-16 21:45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姚氏周天丹

我国著名的科学家钱学森曾经说过:气功、人体特异功能及传统的中医理论一旦与现代科学相结合,就会爆发出一个真正的科学革命。可喜的是中国的载人航天工程充满中国特色,中医在其中的运用谱写了新篇章……(相关报导详见20031016日《羊城晚报》A13版:中医走进“航天”一亮绝活。)由著名老中医王之绵的弟子李勇枝领衔创立的航天中医药学为中国字航员进入太空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由本人亲自研究开创的“姚氏周天丹”项目,正是走科学家钱学森所指出的:气功、人体特异功能及传统的中医药学理论相结合的道路,在传统的养生理论和中医药学理论指导下确立处方,其组方科学严谨,正确合理,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人体生命科学高新科研项目。

姚氏周天丹是以中药材为主要原料,经白酒浸制提炼而成的内服药酒。它的主要功能就是续接任督二脉,使人体元气依照周天路线运行,使之在极短的时间内接通任督二脉,达到小周天之境界。

气功修炼,开发人体特异功能,首先讲究的就是培补人体先天元气、继之使任督二脉连接,此谓之小周天功已成,而后气行大周后,即可相续开发出人体潜在的各种特异功能。姚氏周天丹正是具有培补先天元气的功能,更主要的就是具有续接断筋的特殊功能,服用姚氏周天丹酒能在极短的时间内,使之达到小周天功的境界,此即中华前贤保守了数千年来不传之秘密。在则,姚氏周天丹还有生精补髓,通神开慧之功能,对延缓衰老,开发大脑细胞,增进智慧均有着十分良好的作用。

姚氏周天丹是中华民族医药文化智慧之结晶,是人类社会共同财富,它具有极高的养生保健功能,可开发成高档的延年益寿保健药酒,同时对研究人体生命科学,提高人体生命素质,适应自然生存环境,提高人类智慧,探索宇宙奥妙均有着积极重大的科研价值。姚氏周天丹歌诀:固养命门,通益三焦;相交心肾、续接督任;宣导百脉,循环周天;精气神足,智增慧开;元丹乃成,返朴归真。

总之姚氏周天丹具有十分广泛的市场经济前景,是值得可开发,是能创效益的高新科研理论项目,本人诚邀有意投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