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香港第一金 //www.sinovision.net/?2564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香港第一金专业咨询网站:www.diyijin.net 咨询QQ 993229396 咨询电话 1372501357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谈古论今,舌战群儒,《三国之第一金群雄宴》完美落幕

已有 2043 次阅读2017-3-23 03:37 |系统分类:财经| 第一金, 三国群雄宴, 李家裕 分享到微信

2017年3月18日,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三国之第一金群雄宴》周年晚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会堂隆重举行。集团领导层、合作伙伴、代理商、媒体以及各界嘉宾穿着三国服饰齐聚一堂,共度第一金三国群雄盛宴。

精彩视频请点击:http://www.touzsp.com/article-247612-1.html

第一金全称第一亚洲商人金银业有限公司,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金集团成员,行员编号114,AA类会员,是金银业贸易场认可黄金炼铸商及电子交易商,多年来为亚太区的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金银买卖服务。

本次晚宴以三国为主题。与会嘉宾穿着三国时期的服饰盛装出席。在极具三国故事氛围的鸡尾酒会上,来自第一金的多名管理层、元帅及少帅们纷纷亮相会场。

第一金致力拓展公司业务的国际版图,2016年5月25日,第一金与金汇通有限公司Golden FX Link (Cambodia) Co., Ltd合作,成为首间获得柬埔寨证券委员会批发出「中央对手方」及「经纪商」两项营业执照的金融公司,认可在柬埔寨提供衍生产品交易服务,推出电子平台黄金交易、外汇等金融衍生产品

随后晚宴正式开始,集团高层发表精彩致辞,对所有在场的合作伙伴、代理商、媒体与受邀嘉宾表示致谢。

晚宴气氛相当热烈,在活跃的气氛下,衣着三国时期各种经典角色的嘉宾们谈笑风生,现场名家荟萃、观点碰撞,把本次晚宴推向了高潮。

此次《三国之第一金群雄宴》晚宴总结了第一金上一年的工作,对集团员工、合作伙伴、代理商、媒体及现场嘉宾们进行了答谢。同时也为金融投资界带来一次人才和思想上的碰撞,奉献了一场精彩十足的交流盛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