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未来十年内国内粮食缺口人数将可能达到9亿规模(原创首发) ...

已有 2341 次阅读2017-1-23 01:39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国内现在每年有4亿人口粮食缺口,即使把人当猪养,中国这块土地也已经养不起了,连吃饭都供应不上,如果国际社会禁止给中国出口粮食,国内将立即社会大乱。

十年之内国内每年粮食缺口人数达到约9亿规模,等待国内只有战争-内战或者外战。粮食严重缺少时,必然爆发战争,内战或者外站,现在人们再也不会像上个世纪1958年那样即使饿死也不吭声了,很多人在走投无路时都会跑到社会上去到政府机关里面去杀人,此类事情已经多次发生。
未来国内量是必然严重不够,所以,战争角无可避免。
国内去年年产粮食约5亿斤,如果5亿斤粮食全部用来食用,还不足够让中国人都吃饱饭。所以,国内多年来每年都有4亿来人口粮食要完全依靠进口来解决。
去年放开二胎后,国内比往年增加了800万出生人口数量,这是放开二胎第一年,很多人还没有准备好,未来每年将至少出生5000万人口,国内人口在十年之内将达到每年约9亿人口粮食缺口规模。
一个国家每年仅仅是粮食缺口人数就达到9亿规模,而且这还不是最后数字,未来几百年里,每年都会以5000万出生人口规模出生人口数量,仅仅是中国一个国家人口总数就能达到上百亿人口规模。全世界粮食都供给中国人吃也不够。
吃饭,是所有生物最根本一个事情。如果仅仅有水,而没有粮食,那么所有生物都必然灭绝。当然,国内面临情况是,粮食严重不足,水同样也严重不足。所以国内采取向外大量扩张政策,意图以此解决国内粮食严重短缺资源快速枯竭问题。但是,有扩张九必然有战争,而且以从国外过去大量粮食和资源为目的之扩张必然因此大战争,所以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是必然事物。
人口已经达到70亿人口规模,其他国家虽然不如中国人口密度大,但也都是已经人满为患了,欧洲社会长期社会秩序混乱以及美国社会秩序开始混乱也是因为欧美社会人口也早已经人满为患。在美国总统就职当天各地爆发大游行,其中所然游行人们以在美国居住外国人为主,但也说明了美国社会人口已经严重超载进入社会大动荡大混乱开始阶段,而印度、日本和中国早已经进入这种状态很多年了。
全世界各地都已经发生资源能源枯竭和短缺状况,所以,国内向国外扩张向国外要粮食要资源之政策可以肯定一定行不通。但是不向国外要资源要粮食国内就面临数亿人迅速饿死之危机。所以,向外扩张是必然做法。
如此,大战争必然爆发。等待国内只有战争这一个事情,粮食和资源严重短缺问题不可能通过国际社会解决,因为人类现在每个地方人们各种资源都非常紧缺,不可能给中国提供资源和粮食来源。世界大战一定会爆发而且以亚洲为中心地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