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女人如果不具备独立抚养子女之能力就无权生育(原创首发) ...

已有 1129 次阅读2017-3-22 20:36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女人有一个功能就是生育并抚育子女成长。女人怀孕然后生育抚养子女,是一项动物本能。而男人没有抚养子女之本能。
女人如果不具备独立抚养子女之能力就无权生育。因为,一个女人入股其不具备独立抚养子女之能力,那么该女人必然智商低劣素质低劣,而在传承中,女人基因特征比男人基因特征更能影响后代,所以,低劣智商低劣素质女人就无权生育。
社会上有种所谓全职太太那种事情应该是女人一种耻辱。
女人靠男人养活也是一种耻辱。
女人不能独立抚养子女成长也是一种耻辱和堕落。
在野外动物界,雌性哺乳动物能独立生育其子女们良好成长。动物们都具备之素质和智商,是人类社会人们之底线要求。
女人如果连野外一个雌性动物都不如时,那么其智商和素质必然非常低劣,其绝对无权去生育。而人类错误福利保险制度和生育救助制度,导致了无数低劣智商和低劣女人们虽然他们智商和能力都非常低劣不具备生育之素质要求,却因为错误生育福利制度导致劣质素质女人们大量生育,导致人种普遍退化。
越是低劣素质女人越热衷于生育很多子女,因为低劣素质女人们素质低劣智商低劣她们没有什么正当事情和进步事情去做,她们也做不了正当事情和进步事情,于是她们生活空虚时间闲置,她们就用生育很多子女去填补她们生活中那种无聊和空闲,于是,越是劣质素质和劣质智商女人们剩余数量越多,那种了劣质基因和素质就过多被传播和传承,导致整个人类人种素质智商整体上降低,导致人种不断退化以至于人种灭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