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人是人类社会最大因素(原创首发)

热度 2已有 1150 次阅读2017-3-22 20:55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是人类社会最大风水和因素。风水不是迷信。
但是,国内很多人用风水给人算卦骗钱之事情也普遍存在,这也是事实。
所以,风水不是迷信,科学也不是迷信。但相同一点是,有人用风水骗钱,也有人用科学骗钱。
所以,人是一种风水,也是一种因素,而且是人类社会最大风水和最大因素。
但是,人类社会包括东方哲学和西方哲学以及全世界科学领域,都从来没人认真考虑和研究过人这种动物对于人类社会自身之风水和因素之各种坏果和良果之道理所在。
中国古代哲学优于西方哲学。所以,西方哲学中所有逻辑和成果东方哲学中都有。但是,东方哲学中很多优秀内容西方哲学中却压根没有。
数千年前中华古人说:“天左旋,地右旋”。第一次看到这句话,对古人就产生了高度崇拜和敬慕。这句话是说,宇宙和太空在向左旋转,地球在向右旋转。当然,这里具体之左和右并不重要,此处左右方位表达了太空旋转方向和地球自传方向相反。这符合现代天文学研究结果。但是,直到几百年前,哥白尼才说地球绕太阳转。
按照中华古人之认识结果,地球不只是绕太阳转,而是整个太空在旋转,地球自身也砸旋转。太阳显然在左旋那些事物当中。所以,中华古人之认识远远超过西方古人之认识。
当然地球绕太阳旋转也对。但是,中华古人制造黄历,那不已经是非常明白在运用地球绕太阳旋转做计算和推理了吗。只是中华古人感觉地球绕太阳旋转这种知识层次太低,真正情况是整个宇宙整个太空都在旋转,太阳出其中当然也在旋转。
从这点看,中华古代知识还哲学科学水平远远超过古代西方,甚至超过现在西方科学之认识层次。当然,西方科学也有很很优秀方面,就是其实证和计算以及研究也很精确。但是,中华古人也非常精确。像黄历计算跟现代计算机计算结果只差数秒之多。如果中华古人有计算机做工具,那么肯定其计算要远远由于现在西方人之计算。
所以,中国很多人丢掉了中华古代优秀哲学科学,或者他们本身智商太低,不具备学会中华古代科学哲学之知识,然后就污蔑和诋毁中华古代哲学和科学。但是,非常遗憾和不幸是,那种罪恶诋毁和污蔑行为却成为国内一种普遍社会风气。所以,中华文化要想腾飞,必须要纠正那种错误和罪恶行为,法律要制裁那种错误和罪恶行为。
比如,到现在,还有很多国人在诋毁和污蔑中医。法律必须对那些人以犯罪和反国家罪给予严厉惩罚。
人是社会最大风水和因素。
所以,我详细研究过国内古代有文字记载到现在之整个社会人口变迁规律,得出一个统计结果是:人口超过一亿时,社会开始动荡和战争,人口低于一亿很多时,往往是五六千万,七八千万时,国内社会都会呈现迅速进步和繁荣。
人口跟社会整个气候环境也有关系。
当人口数量过多时,社会地理特征就干旱少雨。当人口数量较少时,就风调雨顺丰年光景。
人也最大风水因素,所以,人直接影响地球上各种地理气候表现和特征。
比如,在人口密度很大之亚非社会,其中地理气候和环境就比较恶劣,而欧美社会由于人口稀少所以整个地理环境气候良好。
我研究雾霾发现,人是导致雾霾唯一因素。
国内人口每年呼出二氧化碳在6亿吨左右。二氧化碳,固态时学名叫干冰,其呈现雾化特征。加上各种毒气排放,而且,人自身喘出气体中就有很多是有毒气体。在人喘出气体中,主要是二氧化碳,但是,却还有不少各种有毒气体,有些甚至很奇怪。比如,人体放屁释放出硫化氢等有毒气体,而硫化氢就是一种剧毒气体。人体还能产生很多有毒气体,通过屁或者喘气排除体外。
所以,雾霾唯一成因就是人们喘气所导致。
工厂排放和燃烧其实并不产生雾霾。比如,当有森林大火时,会迅速产生很多烟雾,但都不形成毒霾。烟雾中没有人喘气所产生那么多毒气,所以,不形成毒霾。
当多个人被堆积在一个密闭空间中时,人们会中毒死亡,而不是缺氧死亡。本来密闭空间中没有毒气,那么,密闭空间中人们为什么会中毒死亡呢?
密闭空间中人体自身喘出各种毒气把人自己毒死了。
所以,毒霾唯一所形成因素就是人喘出之毒气所导致。
中国人口比印度人口多。但是,印度人口比中国人口密度大。所以,当去年冬天北京严重毒霾其植树超过500时,当时印度首都毒霾更严重其植树已经是一千甚至两千了。
这充分说明,毒霾唯一因素就是人喘出毒气所导致。印度工业少,排放也少,没有什么工厂废气排放。
所以,印度是农业国家,没有中国这么多各种污染。但是,印度毒霾程度远远超过中国毒霾数倍。唯一因素就是印度人口密度超过中国所导致。而这些也充分说明毒霾唯一因素就是人们喘出毒气所导致。
所以,人,是人类社会最大风水和因素。
而人口数量又是人因素中之最关键和最重要因素。
因为,任何生物只要数量密度超过环境承载程度都必然导致其自身灭绝。这个,我在一千发帖中已经举例过自古至今各种已经发生过之事实作为依据了,不再赘述。
人类社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进入了一种错误社会普遍认知内容,那就是错误认为扶弱是一种好做法。
其实,扶弱是错误行为。扶弱必然伤强因为社会资源很有限。
扶弱必然伤强其必然导致社会堕落和人种退化。
地球大自然万物生机勃勃,其最重要最关键基础就是优胜劣汰。因为留下了优,所以物种才能不但优化和强大。为了让优能够不断强化使社会和人种不断强化,那么就必须让弱尽快消失,大自然设计好了这种人种优化之必然规则,如此,人类才能在几十万年进化中不断优化到现在高度智慧和高度发达程度。
但是,人类社会这百来年却发生了普遍错误那就是扶弱,于是,各种福利制度和慈善制度以及保险制度在人类社会错误普遍盛行,直接导致人类人口数量过度膨胀各种资源迅速枯竭,使人类面临整体灭绝之大灾难。
所以,人类要强盛必须优胜劣汰,一个国家一个地方也是如此,一个家庭也是如此,要向强盛必须优胜劣汰,因为其是大自然法则,人类是大自然中一种物种,当然也必须首先遵从大自然法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