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福利之罪恶在于其灭绝人类(原创首发)

已有 1350 次阅读2017-4-18 01:52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福利制度促使懒惰和贪婪之泛滥。
福利制度据媒体称开始于1950年代年前后之西欧国家,据称是为了缓和社会各种矛盾和问题。
但是,任何社会都必然永远有各种矛盾和问题。福利制度运行了几十年来,世界各地社会矛盾不但没有减少而且更多更大,而且导致人类自身毁灭。
任何生物都必然在竞争中优胜劣汰才能使该物种生存下去和延续下去。
比如,人类社会,每个人和每个人都不一样,有人智商很高,有人身体很强壮,有人与科学天赋,有人有文学天赋,等等,这些不一样就把人们分成了各种高低不同之级别,高级级别人们自然要获取更加优厚资源才能更大发挥出其各种智能,为社会做贡献,促使社会进步,而低级级别人们自然就要更早死亡被淘汰,如此,人种就完成了自然而然不断优化和不断向高级进化之过程。
但是,福利制度中政府把国家财政向每个人发放福利,如此,社会上人们之间就缺少了竞争和优胜劣汰机制,在不需要劳动和努力就能获取生存各种资源和条件时,人们自然会越来越懒惰和贪婪以及纵乐。而且,越是低级别低素质低智商人们越容易懒惰和纵乐以及贪婪,如此,福利制度就促使人们身体和精神越来越堕落,使人种越来越退化而灭绝。
在没有福利制度时,所有人都必须要考虑自己如何为社会做贡献然后获取报酬,如果不努力如果不能提高高级贡献那么就只能获取很少资源,这是一种自然而然机制,于是人们会很努力,而很多人即使很努力也提供不出高级贡献,那么其会很快消亡,于是,其就不会在消耗生存资源和环境,于是,地球环境和资源得到保存,以提供给优质人们为社会做贡献以及使人种不断优化和进步而延续下去。
福利制度促使社会普遍懒惰和贪婪。
比如,养老保险发放就是福利之一。曾经,欧洲多各地方因为养老金太高财政金融出现问题,于是政府要减少养老金发放,老人们就跑到街头打砸烧,那种行为其实是一种暴力乞讨,政府发放养老金其实等于白送,白送等于乞讨,两者本质一样,而老人们通过暴力要求高养老金,其实是暴力乞讨,之所以那样是因为政府长期福利制度错误罪恶促使人们懒惰和贪婪所导致。
福利制度之罪恶在于摧毁了人种进化机制,使人种不断短退化,导致现在人类人种已经通向灭绝之路。
如果政府通过福利制度向所有人发放福利,那么就消灭了社会进步机制。如果不是政府提供福利,那么企业会通过有偿服务提供服务,于是,各企业之间有竞争,那么企业就被逼迫提供越来越优质服务,于是就促进了社会制度进步和科学技术文化知识进步。但是,政府以政府福利形式垄断社会服务后,人们就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但越来越懒惰而且越来越贪婪和罪恶。
比如,全世界都有交通堵塞问题,这就是交通福利所导致。基本所有国家都通过政府公共财政提供了免费交通道路使用之服务,于是,公交事项就停止了进步,而且形成了交通拥堵,因为是政府免费提供,所以人们都要肆意使用交通,于是道路堵塞成为世界性问题。
假如交通由个人有偿提供,那么人们要使用道路必须付费,而且费用不费,因为维护道路畅通和安全要付出很多时间金钱和人力财力物力,于是人们购买汽车就要慎重考虑,只有当必须时才购买,于是购买量就会比现在少很多,道路上车少了,于是不会出现交通堵塞,资源和能源也不会过度消耗,空气也不会雾霾。
所以,福利制度差不多导致了现在人类社会所有灭绝人类之大灾难形成。
比如,人类人口70亿数量已经吃光了地球所有食物来源、砍光了大多数森林,很多河流消失干涸,环境成为毒气和毒水泛滥之毒环境,都是因为人口太多所导致,而人口太多就是生育福利太高,人们于是肆意生育很多孩子,于是人口迅速暴增,从二战后约20亿暴增到70亿,数量提高很多,但是人种质量明显下降,世界各地不明原因猝死事件频发,此类现象是人种退化和灭绝之典型特征,而且人类整体体质和机能明显低于二战时期人们之身体素质,各种奇怪疾病频繁发生,都是人种退化和灭绝之表现。
福利制度导致了现在人类各种经济金融秩序混乱和灾难。本来社会资本和资金以及人们进步呈现良性循环和发展。但是,福利制度消灭了这种良好发展进步之机制。
比如,企业和个人上交赋税后,财政人员和军事消耗,如果没有政府各种福利发放,那么企业和个人上交赋税就会低很多,于是,企业和个人会减轻生存压力,获取很好成长和进步空间,人们就会积极进步向更加高级和优秀方向努力。
当没有福利发放时,政府就不需要那么多债务,公共财政就会有序和进步。
当没有福利时,人们会竞争加大,于是,人们之间会有各种争斗甚至打架,在这种人们冲突中,优秀人种和智慧人种会保留下来,那些劣质人种会被淘汰掉,于是,既减少人口规模又达到人种不断优化。
所以,社会矛盾和冲突是一种有益事情,战争和瘟疫也是有益事情,战争和瘟疫之作用也是使优秀人种和高级智商人种保存下来同时让那些劣质人种和低级智商人种被淘汰,如此,人种能够不断你向高级进化才能不至于人种退化而灭绝。
所以,福利制度之罪恶直接导致了人种现在已经严重退化和灭绝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