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愚公移山”是错误行为、犯罪行为、是灭绝人类之罪恶行为(原创首发) ...

热度 1已有 1624 次阅读2017-7-17 03:10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有个古代杜撰故事,愚公把屋前二座山移走,愚公自己一辈子也没有把二座山移走,愚公儿子孙子们子子孙孙持续劳作才把二座山移走。
愚公移山是个杜撰故事。绝对没有此种事情。
但是这个故事有两个后果,一是错误行为,二是犯罪行为。
愚公移山,那么山被移到其他地方仍然是一座山。就是说移山其实徒劳,就像下雪了,有人把自己家门口雪扫到邻居家门口去一样,看似把雪扫跑了,其实祸害了其他人。二是犯罪行为。地球是个整体结构,山是地球稳定之镇山固体,因为有喜马拉雅山之压力,所以,亚欧大陆才稳定,把山移走,那么山上动植物都被杀死了,是犯罪行为,地球结构被破坏导致地壳不稳定也是犯罪行为。
愚公为了移山,让其儿子孙子都像白痴那样就只知道把一筐一筐土移走,如此,其子孙就成为了不学无术之文盲和白痴,人种会迅速退化而灭绝。
愚公移山不单是错误行为而且是犯罪行为是灭绝人类自身之罪恶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