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不停止福利制度人类社会不可能进步而且会快速灭绝(原创首发) ...

已有 984 次阅读2017-7-20 20:58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即使其它星球适合人类生存,人类能转移到其他星球上去,也还是不如在地球上好。
因为,人类发源于地球,人类目前还不知道生物如何产生,为什么会产生生物。作为人类这个物种之原发地,地球最适于人类生存。
但是,近二三百年人类已经把地球毁灭殆尽。根本原因是因为人口数量急剧膨胀导致了各种资源枯竭。
而人口数量急剧膨胀之直接原因就是错误福利制度所导致。
福利制度让社会上低智商和低劣素质人们得到了额外政府补贴和救济,本来自由社会竞争状态下那些低智商和低劣素质人们自然会被快速淘汰和清除掉,如此,人类人种就保持了人种基因不断优化之进化过程。
但是,福利制度却让低智商低劣素质人们获取了额外优厚生存空间。低素质和低劣人们即使获取资源和空间再多,但是因为他们素质低智商低,于是他们即使以后很多资源仍然不会做出高级事情和进步事情,但是他们又通过政府福利获取了有后生存资源,对于他们来说最简单事情莫过于生孩子,于是,低劣素质和低智商人们一个孩子接着一个孩子生,而高素质和高智商人们有很多高级事情和进步事情可做,于是高智商和高素质人们只会生一个孩子或者两个孩子,就再也不会多生孩子了。如此,社会上99%以上人们都变成了低智商和低素质人们,低智商和低素质人们之子女也必然是低智商和低素质,于是,人类整体人种严重退化进入快速灭据过程之中。
现在,人类社会其实是不到1%之社会高智商和高素质人们在养活99%以上低素质和低智商人们,地球资源因为人口数量急剧膨胀而迅速枯竭,于是错误福利知道直接导致人种快速退化和灭绝,同时,错误福利制度又导致地球各种资源快速枯竭以及地球本身快速被毁灭而消亡。
1%高智商高素质人们已经很难带着99%以上低智商低素质人们一起进步,高智商高素质人们之各种必须资源获取也受到了极大限制和制约,因为整体地球资源在快速枯竭中,所以,人类社会1%高智商高素质人们也举步维艰不能再有任何进步可能。于是,整个人类整体在快速灭绝之中。
人类社会必须立即停止错误福利制度和各种保险保障慈善救援制度,让低素质人们和低智商人们自然优胜劣汰中快速消亡和被清除掉,迅速减少人类人口到10亿左右,如此,地球生态才能被快速恢复,才能在地球被人类快速毁灭之前得以恢复,如此,人类才能人种恢复进化和进步,人类也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地球也才能继续存在下去。
不取消福利制度,人类不可能再有任何进步,1%不到之高智商高素质人们已经没有任何能力带着99%低智商低素质人们一起生存下去了。
福利制度必须完全停止,如此人类这个人种才能继续生存下去,地球才能不被人类所快速灭绝。
福利制度通过财政向低素质和低智商人们额外提供各种救济和补贴以及财政拨款救援,如此,整个人类社会之社会和各种经济活动其实就完全变成了低智商经济和低智商社会,所以人类各项社会活动和经济事项都只能越来越倒退和落后以及灭亡。
而且这二三百年来,自从福利制度开始在人类社会普及以来,人类社会就各种灾难和经济危机不断成为常态,而且人种在快速退化和灭绝之中,地球也在快速灭亡之中,这个灾难性结果最直接原因就是人类社会错误实行了错误福利制度所导致。
地球上占人类人口总数99%之低智商和低素质人们,给他们再高级科技应用,他们也只会把高科技变成玩偶和取消工具而不会有任何进步可言,99%低智商和低素质人们即使被移到太空中其他星球上去也还是低劣素质和低劣智商,他们除聊盲目和疯狂以及贪婪去做各种错误事情和坏事情外没有任何进步事情去做,他们也没有任何能力和智力去做正确事情和进步事情。
福利制度不停止,人类必然快速灭绝,地球必然快速灭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