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羊不跑就灭绝-科技不能消灭人性本能(原创首发)

已有 999 次阅读2017-9-10 22:32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欧美科学家做过一个实验:在一块野外绿地上,有狼也有羊,狼要捕食羊所以羊群数量一直维持在一个固定数量上,科学家把狼群都驱赶到很远地方去,这块地方上没有狼了,科学家目的是羊群数量快速增加后就可以给人提供很多羊肉和羊奶,刚开始,如科学家所料,羊群个体数量迅速增加,羊们悠哉吃完草,到河边喝点水,就开始悠闲晒太阳,科学家也得到了羊肉和羊奶,但是好景不长,不久,羊群中开始出现病羊,而且羊群物种开始退化,很多疾病普遍发生,出生小样个体体能和智商素质迅速降低,一出生就痴呆和严重疾病者迅速增加,羊群物种快速灭绝中,羊肉和羊奶质量很差,也不再能吃。
于是,科学家又到很远地方把狼群又赶回来,狼又开始追赶羊群,羊群开始为逃命而狂奔,羊群数量迅速下降,但是保留下来个体都是优质个体,于是羊群物种又开始恢复。
一段时间后,羊群个体数量又恢复到实验之前数量程度。
羊因为不跑所以物种灭绝。
而现在人类长期以来就处在这种“羊不跑”状态。机械技术发展诞生了很多载人工具使人类脱离了动物活动本性轨道,人们每天出行和工作不再有体力活动,于是人种迅速退化,科学家已经证实人种比200年前物种退化了很多。现在人类社会很多新生婴儿一出生就患有严重物种退化性疾病患者越来越多,年轻人身体机能一代不如一代。由其是现在婴儿们都不再有那种充分活力,绝大多数人在怀孕期间都吃保胎药,导致婴儿在发育过程中物种有一次退化性降低身体机能。
人类正沿着“样不跑就灭绝”轨道前进很久了。
其实,人类社会有汽车也很正常。但是汽车普及到人人都有汽车就是大错误了。
人类社会福利制度是非常错误制度。入宫没有福利制度,那么大多数人没有能力购买房屋和汽车,于是社会上汽车拥有量就会受到严格限制,只有百分之十人有汽车,于是人类社会交通工具仍然以自行车和步行为主,这样,人类就消灭了一大物种退化因素。
毫无疑问汽车普及是人种退化因素之一。汽车之所以普及是因为社会福利太泛滥导致人人都能轻松购买汽车。而汽车其实际用途只能限制在载货方面,人类自身行走和出行应该以自己体力活动为主,如此保证人类物种不会因为汽车普及而导致退化。
比如,中国国内互联网发展就有一个大误区,那就是人们呆在家里不懂所有东西都被送货上门,这导致人们连走路这个基本功能都被消灭了,所以中国人人种退化非常迅速,大街上不管大人还是小孩以及婴儿绝大多数都很痴呆和愚钝,就是那种只有物种退化才会有之痴呆愚钝现象,是绝大多数不是少数,所以中国人人种可以说已经退化到灭绝程度了,当然,印度也是如此,印度人人种退化灭绝之表现是绝大多数人都呈现出暴虐和狂躁之特征,也是这有物种灭绝时才有那种灭绝式狂躁。日本人人种灭绝则是漠然呆钝式,所以日本人色情非常泛滥,当然,印度和中国色情泛滥程度并不亚于日本,这三个国家人口密度非常高导致人种快速严重退化灭绝所表现之一就是这三个国家有一个共同特定就是人们很淫荡色情非常泛滥,色情泛滥程度之高到了这三个国家基本所有男人都有嫖娼经历。
印度、日本、中国这三个国家人口密度太大导致人种迅速退化灭绝之典型表现之一就是这三个国家中所有男人差不多都有嫖娼经历。
而卖淫嫖娼是人种退化之典型表现。
在野外动物中绝对没有卖淫嫖娼之事情,野外动物们都是坚守爱情之情圣,就是所野外动物们都还有动物本性本能存在。
而印度、中国、日本这三个国家中基本所有男人都有嫖娼经历说明了人种退化已经覆盖到所有人。
所以,福利制度导致科技成为人种退化灭绝之工具。还有就是计算机,计算机是高科技,但是不能代替人类自身获取知识之进步。
比如,要想计算卫星运行轨迹和速度,那么人类首先要亲自通过手工计算出卫星运行所有数据,然后才能用计算机工作。比如,计算机编程中有一个穷举计算,难么,人首先要手工计算出穷举计算结果然后才能让计算机去计算。人类不能公式和过程列出来然后让计算机去运算,这样人类本身智能就会因为计算机存在而退化。
所以,科学不能消灭人性本能。人性本能要高于科学发达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