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错误往往被普遍传播和效仿尤其是以法律形式被推崇(原创首发) ...

已有 1235 次阅读2017-9-13 22:43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国家、社会、公司和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对所有事情首先确定正确与否然后再去行为。
但是,人类社会中很多事情却在错误时被盲目广泛推崇和效仿,尤其是很多事情被以法律形式在全人类社会推崇。
比如,上个世纪当化纤衣服出现时,那时化纤衣服价格非常昂贵,很快化纤衣服被推崇取代了棉麻真丝这些天然材料衣服之优势,化纤成为了服装主要用料来源。但是,人们穿化纤衣服却是错误做法。化纤衣服因为要用化工方式生产,生产化纤所排放污染成为主要污染源之一。这是化纤衣服第一大弊端。化纤衣服对人体有害,是人类各种疾病普遍频繁发生之根源之一。但是,人类社会已经普遍使用和推崇化纤衣服了,错误被普遍效仿。
比如,古代汉朝女人缠脚,从宫廷开始迅速蔓延到老百姓,没有任何法律规定,人们自发行为,一直延续到清朝才结束了那种错误和罪恶观念和行为。导致了中国女人群体严重退化和弱化直接导致中华民族人种基因整体退化和堕落。
比如,婚姻制度。现代婚姻制度是现代人类社会最大欺诈这一。婚姻制度中规定夫妻财产共同拥有就是最大欺诈,凡是夫妻必然有一个人收入高能力强而另一个相对较弱,于是凡是婚姻都必然是抢劫行为,较弱一方必然通过婚姻抢劫另一方劳动成果。但是这种错误却是人类社会基本每个国家都在实行之普遍错误观念和错误行为。婚姻制度中子女继承父母财产也是人类社会最大欺诈之一。子女成年后具备生存能力就应该完全纯粹依靠自己能力去生存和创造劳动成果。任何人财产都是首先具备社会属性同时也具备个人属性,在人活着时其财产个人属性是主导,当人死亡时其财产应该回归社会属性无偿回归社会再次分配,最公正做法就是个人死亡后其财产无偿全部被国家收缴然后再次投入社会。但是,子女却通过法律途径枪击额和占有了父母之遗产。
等等,此方面例子太多太多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