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福利制度是最大欺诈其直接导致英国从第一强国弱化到中等发达国(原创首发) ...

已有 1104 次阅读2017-9-13 22:44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据说福利制度起源于英国,有资料记载如此。
福利制度是人类社会最大欺诈。福利涉及到每个人。
政府从社会上征收各种税赋,其中主要税赋是财产税,显然富人缴纳财产税比穷人多很多。而政府将税赋用作普遍福利,尤其是很多时候富人因为财富多所以不被给予福利待遇。如此,福利基本是穷人们之专有特享之制度优惠。如此,就完成了所有穷人掠夺和抢劫所有富人财富之行为,这种抢劫是通过政府中间转嫁而完成。
一个社会进步和发达要完全依赖于富人和社会精英。没有穷人们社会将更加进步和快速发展。
穷人是人类社会进步和发展之障碍。因为穷人必然其智商低劣素质低劣,所以其贫穷是其智商低劣之必然结果,其应该被立即淘汰和清理掉。
但是福利制度却让穷人这种智商低劣素质低劣人们得以长时间活着,于是消耗了大量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导致富人和精英们发展社会空间受到挤占和排斥,于是导致社会弱化和退化之同时必然导致人种退化向灭绝进化。现实实际也是如此,人类社会自从有福利制度以来就因为福利制度存在而直接导致人类人种快速退化和灭绝之中。
其中,最典型事物就是福利制度直接导致英国从世界第一强国迅速弱化到中等发达国。正是英国第一个实行福利制度而且福利制度在英国最普及程度最深所以英国遭受福利制度危害最严重,其结果就是用过快速从第一大强国迅速退化到中等发达国。
福利知道导致全人类人种基因快速退化和向灭绝进化之中,同时福利制度也导致人类社会大部分经济政府危机和社会灾难和人为所导致自然灾难而严重阻止人类社会进步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