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水泥灭生---地球将土、石、沙分开才有了生命(原创首发) ...

已有 1069 次阅读2017-9-16 21:28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水泥灭生,却被人类大量到处使用,水泥直接导致物种灭绝,水泥所到之处生命全部灭绝,因此,水泥使用量和使用面积越来越大而导致地球上灭绝生物范围越来越大。
地球在形成时将土、石、沙严格分开,土就是土,石就是石,沙就是沙,这几样严格分开,土在打的表面,石在山上和地下,沙在河水和地下,以分层形式将这几样物质严格分开,如此,土能孕育生命,石能孕育生命,沙也能孕育生命,因此,地球才产生了众多生物,生机焕然。
但是,人类又错误将土石沙混合在一起,取名为水泥,水泥咩生,所到之处生物全部灭绝。所以,当苏联核电站发生事故时用水泥封存。
人类自以为将土石沙混在一起就发明了水泥而去使用水泥,岂不知地球正是因为将土石沙相对严格分开才使地球有了万千生物物种。
地球避免将土石沙混在一起才使地球成为孕育生命之摇篮,人类却有错误将土石沙混合在一起,不但导致很多其他生物灭绝,也正在导致人类快速灭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