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婴儿一出生必须强制亲子鉴定-欺诈被带到天堂是最无耻最罪恶行为(原创首发) .. ...

已有 1895 次阅读2017-9-16 21:29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类社会目前所出生婴儿中不是丈夫亲生孩子者占比能高达40%以上。
澳大利亚科学家做过多次社会调查,调查孩子有多少非丈夫亲生,而且是丈夫正在将孩子当作亲生抚养之情况,结果都是超过40%孩子非丈夫亲生,但是丈夫还被蒙在鼓里将孩子当作亲生孩子抚养。欧美社会也是如此,亚洲社会也是如此,丈夫被蒙蔽给妻子和婚外男人抚养孩子事情非常普遍。
而且,妻子和婚外男人偷情所生育孩子本来不可能像丈夫,但是,人类社会有一种现象,就是亲密相处时间久了长相会变相像,比如,保养孩子在刚开始时不像养父母,但是时间久了后,保养孩子会改变越来越像养父母,所以,妻子跟婚外男人偷情所生孩子被在家里成长久了后会改变到跟丈夫好像还有些相像,如此就蒙蔽丈夫瞒天过海体别人养孩子。
在动物界,雄性动物对于不是自己亲生孩子都是毫不留情咬死。雄性动物仇视和敌视非亲生孩子是动物本能,人类自然也不例外。
所以,世界上最大欺诈就是妻子背叛丈夫跟其他男人偷情并生下孩子,而且丈夫还被蒙在鼓里不知道替别人养孩子,那是罪恶事情,因为不符合动物本性。
婴儿只要一出生必须首先强制亲子鉴定。因为高达40%孩子是其妈妈给丈夫之外男人鬼魂所生,必须通过强制亲子坚定阻止女人们无耻淫荡偷情被判之无耻和罪恶行为。
不愿意继续婚姻完全可以自由离婚。
但是,很多人不离婚却去婚外偷情背叛是最无耻最罪恶行为。世界上40%孩子是丈夫非亲生孩子是妻子跟婚外男人鬼魂偷情所生,必须阻止那种无耻罪恶行为和罪恶结果,孩子因为其是妈妈跟婚外男人偷情所生而成为罪恶孩子,他们一出生就是罪恶灵魂和罪恶躯体,他们继承了其妈妈和婚外男人鬼混偷情那种罪恶和无耻观念以及行为趋向,所以必然劣等婴儿和劣等人。
在财产遗产继承时必须出具亲子鉴定,没有亲自鉴定证书任何人不得结成任何财产,当人抱养子女除外。
媒体报道过,在台湾发生过一个真是事情,一个亿万富翁,有4个老婆七个孩子,富翁死后,其第一个妻子认为那个最小棉铃妻子之孩子不是富翁亲生孩子,因为那时父王已经很大年纪应该没有生育能力了,那个最小妻子说,鉴定可以,但是七个孩子都要做鉴定,于是七个孩子都鉴定,结果谁也想不到,法官都感到无所适从,七个孩子都不是富翁亲生孩子。
如果法律规定婴儿一出生必须做亲子鉴定,那么富翁就可以和及时阻止第一个非亲生孩子和其妈妈蒙蔽欺诈他,以至于那个富翁直到死亡了都不知道真相。
欺诈被带到天堂是世界上最无耻最罪恶之欺诈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