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福利产生宠物和暴徒,必然导致人种迅速灭绝(原创首发) ...

已有 1129 次阅读2017-9-19 21:44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地球上任何生物除了人类没有那种生物个体能够白拿白要生存资源。生物如果靠白拿白要能够得到生存资源那么毫无疑问该生物必然迅速灭绝。
比如,宠物,宠物严格说已经不能算作一种生物了,宠物狗到野外看见老鼠都害怕,已经没有了生物本性和基本智商素质。
福利产生宠物和暴徒。
福利制度下人们像宠物和暴徒一样活着。
福利制度使人们生存资源能够白拿白要,很多人完全靠福利救济就能很宽裕存活下来,于是就跟宠物完全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坐享其成,成为无耻之徒。
宠物同时也是暴徒。当宠物们不能继续得到所白拿金钱和财物时其就变成了暴徒,他们观念中已经根深蒂固错误认为坐享其成白拿白要是他们生存方式,岂不知白拿白要不但是错误罪恶行行为而且是灭绝行为。
任何生物如果白拿白要那么都会迅速灭绝。
宠物典型特点之一就是物种严重退化跟灭绝灭什么不同。
人类社会普遍福利制度导致人类社会人们都像宠物一样表面上看好像还活着其实跟灭绝一样,其已经完全失去了动物本性和动物基本智商以及动物基本智能。但是,一旦他们所得到福利不能继续得到或者有所减少时他们就会立即变成暴徒去到处抢劫和毁灭,比如,法国老年群体因为养老金所获取数额没有他们所期望那个多他们因此到公共场所防火和暴力毁灭,他们立即就变成了暴徒。
福利制度下人类社会人们都是宠物和暴徒,必然会很快人种完全灭绝。而且全世界范围内人种都已经严重退化导致人类濒临人种整体灭绝边缘,这种灾难结果百分之九十原因都是福利制度所导致。慈善和救济救援制度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大概有百分之十作用。所以,凡是白拿白要都是人种灭绝行为,施舍和慈善也不例外。
做人最起码尊严就是不白拿白要。
人性组基本基础也是不白拿白要。凡是白拿白要行为都是人种已经灭绝之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