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人类不如任何一种其他生物(原创首发)

已有 997 次阅读2017-10-3 20:12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类不如任何其他一种生物,当然,其他任何一种生物也不如人类。
任何生物都由其独特唯一特征,其他任何生物都不如其这种特征。
比如:蜜蜂不管飞多远,总能找回家。鸟类在天上飞,哺乳动物就不会。鱼在海里游,陆地生物大多不能长期处在水中。
人类之所以养狗,是因为人类不如狗灵敏嗅觉好,人类之所以养鸡,是因为人类不会下蛋。
人类不如其他任何生物。
所有生物之生物特征组成了地球或者说空间之生态体系。这种体系中人为缺少了任何一种生物对于这种生态体系整个来说都是大灾难。比如,化学反应方程式两边,这两边方程式中少了任何一种物质这个反应式都不成立。所以,严格来说,地球上任何一种生物如果被人为消灭了那么整个这个生态体系也就被消灭了。
所以,人类不应该用各种药物去杀死细菌病毒之类,细菌病毒是地球生物链之基础环节和关键环节,即使有些细菌和病毒能导致人类生病,人类也不应该消灭他们,他们对于整个地球生物链条有着决定性关键作用。况且,任何细菌和病毒都不会导致所有人都生病,即使生病人数再多在人类社会中所占比例仍然是可以忽略不计。比如,加入有7000万人都感染了某种细菌和病毒而死亡了,但是,对于地球70亿人来说仍然只有百分之一,而这种细菌或者病毒对于整个地球生物链来说却可以决定地球生物链之存亡。所以,人类应该禁止各种抗生素使用,人类应该禁止疫苗。人类应该像野外生物那样去靠自身免疫力和强大生命力在地球上生存,而不是靠各种药物去维持。人类靠各种药物维持人类继续生存导致人类人种迅速物种退化和灭绝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