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腐生物是所有生物形成和进化之必须过程和物质-腐也是种重生(原创首发) ...

已有 1174 次阅读2017-10-4 06:30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腐是一种生命形成过程之重生。生物在腐败过程中孕育其他生命和生命物质。
比如,人类肠道中含有乳酸菌,乳酸菌就是事物腐败中所形成之生物。所以,人消化事物之过程实际是在形成生物之过程,是种生物重生。
所以,腐不但无害而且有益而且是必须有,对于所有生物来说如果没有腐这种生命现象那么就没有任何生物形成。
所以,人类使用防腐剂实际是灭绝生物行为,人类防腐剂使用首先灭绝人类,在灭绝人类同时在灭绝着整个地球生物系统,因为地球作为一个生态系统如果其中防腐剂出现那么防腐剂这种物质就在有形和无形中时刻在灭绝地球上所有生物。
地球本身生物系统中并没有产生人类人为制造那些防腐剂是因为地球整个生态系统要持续就必须不能产生那些防腐剂。地球自然而然本身就拒绝了形成防腐剂,以此地球才保持了地球上生物几十亿年之长久存在过程。但是人类却非常愚蠢和罪恶制造出防腐剂这种地球本身自然而然就拒绝形成之灭绝生物之物质。
人类不必去惧怕腐生物。自然界自然状态中很多生物都是直接以腐朽生物为食物才维持着其生存,人类其实也在直接以腐生物为基础维持生命存在,人类肠道就是个完全腐生物形成和存在之大环境,人类和很多生物正是依据腐生物才能持续存在和继续存在。
腐生物是所有生物形成和不断进化之必须过程和物质。所以人类使用防腐剂之实质就是灭绝地球上所有生物。这个已经被科学所证实,比如,如果有人使用抗生素后会出现严重脱水甚至瞬间死亡事件发生,就说明了防腐剂和抗生素都是灭绝所有生物之行为。
地球上所有生物都处在地球这个环境中,即使其他生物不直接使用防腐剂和抗生素,但是人类使用防腐剂和抗生素时会把地球整个生物系统变成具有防腐剂和抗生素这样一种灭绝生物之环境状态。
所以,人类使用防腐剂是灭绝地球所有生物之罪恶行为。人类使用抗生素也是灭绝地球所有生物质罪恶行为。
防腐剂和抗生素在地球生物系统形成几十亿年过程中都没有,地球生物几十亿年中都健康存续下来了。直到最近人类开始使用防腐剂和抗生素为止这种灭绝行为直接导致地球大量生物迅速灭绝,当然包括人类也在迅速灭绝中。
防腐剂和抗生素是现在地球生物大灭绝之重要因素之一,也是人类灭绝重要因素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