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独者-独者是物种进化方向,所有个体都是独者后代(原创首发) ...

已有 1082 次阅读2017-10-9 03:51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所有生物中都有很低比例之天才智商之独者。这部分人占该生物群体比例很低,是极少数个体,他们智商远远高于其他个体,是该生物群体进化之方向。他们是生物界普遍存在之独者。
独者在生物界普遍存在。
人类社会中所有天才都是独者。
他们由于比其他同类生物个体智商高很多因而他们与同类其他生物个体差别很大,其他生物个体要经过很多年甚至数千年数万年也达不到他们现有智商水平,所以,他们智能远高于其他生物个体,他们于是具备了非常高级独特能力和智能,而且其他个体理解不了他们那种高级智商之智能和观念以及成果,于是他们非常孤独。比如,地球上一个水分子很难理解太阳上一个水分子之智商和状态,这种不理解通过努力也不可能解决。
独者是所有物种进化之方向。其他生物个体虽然智商远远比独者低,但是会持续朝着独者方向进化,所以,生物个体都是独者后代,而不是学会学上具体父母之后代,父母只是一个躯壳其提供给独者做躯壳使用以产生和形成越来越像独者之后代。
所有生物个体都是独者后代。
比如,爱因斯坦和牛顿之智商和身体特征就被越来越普遍进化为所有人之子女特征。
所以,任何生物群体中只有独者才有后代。当然,这种独者个体和方向也在逐渐变化之中。比如,现在人类社会中牛顿特征和爱因斯坦特征就非常普遍,仅仅是从长相上人类整体上都朝着这两个最高天才之人之特征以一种方向性特征而靠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