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独仙伙亡--独则仙,伙则亡(原创首发)

已有 964 次阅读2018-3-9 00:20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独仙伙亡:独则仙,伙则亡。
人们都说神仙好,其实,人人都可以成为神仙一样状态,这就是独仙伙亡。
神仙,最多状态就是悠闲自在,悠闲自在不等于无所事事,相反,神仙悠闲自在恰恰是在做高级事情。
当人们单独状态时,人们才会去静下来去做高级事情,也就是达到神仙状态。
当人们成伙时必然很快灭亡,远古时代,比如,六国和秦国,流过成伙成团想打败秦国,但是,秦国就是一国独处,所以,秦国就成为了神仙一样状态,当然就具备了非常强大之神仙力量和智慧,所以,秦国把六国灭亡了。
比如,自古以来成就大成功者都是比较独处之人,往往都是一个人独自状态,而成伙之人们会迅速败亡。
因为,作为一种生物,如果多个个体拥挤在一起那么从纯粹生物自然法则方面来看就必然要灭亡,比如,种植庄稼作物时,如果几颗植株挤在一起,那么这几颗植株都长不大很矮小而且不会开花结果自然就灭绝了。
人,作为一种生物,也是如此,人们只有单独状态为主要状态时其人生才可能有大成就才可能身体健康才可能去完成高级事情。
所以,独仙伙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