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www.sinovision.net/?257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宁磊:人类现在已经智不如草(原创首发)

已有 1025 次阅读2018-6-11 18:56 |个人分类:宁磊---理论、观点、发现|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野外一块草地上,比如,一个种类野草,今年长了三颗,那么这三颗野草会结出无数种子,地上会铺满一地这种野草种子,到冬天时,种子被厚厚落叶覆盖保护,来年春天,这种野草种子发芽,会长出密密麻麻一层这种小野草。
此时,是非常关键时候。
显然,此时这种野草密度严重过大,于是,这种野草中就形成自杀和他杀基因,彼此之间相杀,在长大之前,于是绝大多数这种野草都死亡了,到了夏天开花结果时于是就又剩下三颗这种野草了。
年复一年,这块地方上这种野草每年都维持在三颗这种密度上。
这是草类生存智慧。也是所有生物生存智慧,如果没有这种智慧那么该种生物必然灭绝。
而人类早已经没有这种智慧了。人类人口密度严重过大已经很久了,所以,现在人类可以说每个人都自发生成了自杀基因和他杀基因,所以,自杀和他杀事件越来越频繁,大多数人之所以没有自杀是因为受到了错误教育误导之结果,在正常自然生存状态下,当一种生物密度过大,该生物群体中所有个体都会自发形成自杀基因和他杀基因以迅速减少该物种个体数量以便能够是该物种所有个体都在充足空间环境中生存下去以保持该物种之延伸。
人类显然已经智不如草很久了,所以,人类人种整体上已经进入灭绝通道很久了,现在人类身体素质和智商素质都是典型迅速灭绝物种之特征,人类自以为科学研究水平也拯救不了人类很快就要灭绝这个事实。除非人类能够迅速减少人类人口到10亿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