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盲流摄影作品集 //www.sinovision.net/?26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摄影讲究的是用光,用光一生的积蓄!用光一生的时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盲流摄影】车拍,地狱—天堂

热度 27已有 4945 次阅读2012-2-14 01:08 |个人分类:纽约名胜|系统分类:摄影| 天堂, 摄影, 电视剧, 北京人, 地狱 分享到微信

 
记得多年前在国内看的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片头有这样一句经典;如果你爱她,就把她送到纽约去,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她,就把她送到纽约去,因为那里是地狱!刚来纽约时在车上时常经过278高速公路和495高速公路交汇处的一大景观,大片的墓地和天际线高楼林立的曼哈顿,遥相呼应。这不就是前面那几句话的真实再现吗?多年来一直都想到那里拍照,完成自己的多年创作欲望,怎奈那里是高速公路,不能停车拍照,下去拍视角又不好,只有在每每经过时就随便拍几张,拍完后有感觉不满意,就一直压在箱底啦!前一阵子又因工作再次路经此地,便用小机器佳能G11拍了几张,这次就拿出来充个数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0

雷人
3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2-16 06:40
国际盲流: 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谢谢你的奔波。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3:53
vinlab47: 最期望是大塞車,剛巧是黄昏夕陽,火燒云彩...哈哈!!
错!那时是逆光,前景昏暗,不是最佳时机!最佳时机是上午十点以前!在顺光条件下前景和远景都很光亮清晰,天也特别的蓝!真诚相告!
回复 vinlab47 2012-2-15 23:39
国际盲流: 呵呵!如果想下去拍,就只能拍到墓地,看不到曼哈顿!在高速公路上拍就只能在行进的车里拍!如果能刚刚好遇着个大塞车,而你又刚刚好在这个位置就太好啦!哈哈! ...
最期望是大塞車,剛巧是黄昏夕陽,火燒云彩...哈哈!!
回复 zero01 2012-2-15 22:21
国际盲流: 相信你也拍过N次啦!这一景观是最能拨动每一个生活在纽约的人内心深处那根弦的,对吧风老弟?
汗,狂汗!一次都木有 ...
回复 今又是 2012-2-15 21:47
国际盲流: 感谢兄弟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就希望你万事如意。
回复 小虫 2012-2-15 21:33
国际盲流: 看来小虫是没有仔细地看我前面那一点简单的文字!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我看了,可能是没有看懂你的意思,谢谢回复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19
zero01: 车拍,高!
相信你也拍过N次啦!这一景观是最能拨动每一个生活在纽约的人内心深处那根弦的,对吧风老弟?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12
小月: 如果你既不恨她也不爱他,就让她自己决定自己的去留吧。
感谢小月兄您的欣赏及补遗,这点俺倒是真的没想到!问好!
回复 lilin304 2012-2-15 20:10
国际盲流: 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祝你快乐! 谢谢回复。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10
子曰: 欣赏,好创意,
感谢李兄您的欣赏!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9
wuwenlongmo: 坟墓是天堂所在,自然曼哈顿是地狱了。
第三张s形的道路直指帝国大厦,构图精妙,每天许多人乘车经过这里,只有盲流兄拍下精彩照片,确实功力深厚。 ...
感谢您的欣赏及很给力的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7
小虫:    其实墓地是天堂,基督徒认为是上天堂了,
看来小虫是没有仔细地看我前面那一点简单的文字!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6
光头: 在大陆当官也宁可去美国的地狱,看看高官外逃的?超级欣赏!情人节快乐!
感谢光头兄弟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6
纽约桃花: 多少次路过这座大桥的时候都想拍到如此美景,今天看到盲流兄的美照,开心!鲜花朵朵祝你情人节快乐!
感谢桃花妹妹欣赏加祝福!假如遇上大塞车,而你又刚刚好在这个位置!那就太棒啦!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4
lilin304: 这4张照片分为黑白两部分,黑白照片,第1张是云层是白色,高楼是灰色的,墓地的树,墓碑等几乎都是黑色的。第2张照片和第3张照片,空中云是白色的,云层下面的高楼是灰 ...
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20:03
vinlab47: 每周都经過,好題材,希望有机会走近处拍攝.
呵呵!如果想下去拍,就只能拍到墓地,看不到曼哈顿!在高速公路上拍就只能在行进的车里拍!如果能刚刚好遇着个大塞车,而你又刚刚好在这个位置就太好啦!哈哈!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19:58
弘远道人: 蓝天墓地在远处高楼林立的映衬下是那样的静,上下两重天。贤棣的作品让人思绪万千!
感谢道长兄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19:58
今又是: 老兄进了下来,对人生感慨良多,是有如此天地两隔,情势对撞的发泄,出来的是力度,源于心。也是啊,真正到底的东西其实就是少数几件常常被人轻而易举忘掉的事。 ...
感谢兄弟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19:57
qqqnyc: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Happy Valentine's Day!
感谢酒兄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2-15 19:54
theLinmingda: 生与死同在,庄严。
感谢您的欣赏及解读!问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