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我一生命运是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www.sinovision.net/?26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自由,思想,民族,国家,中华民族,复兴,共存亡,为我神族龙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受到不明生物的攻击

已有 533 次阅读2019-9-1 04:03 |个人分类:一山一水|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我受到不明生物的攻击_图1-1


我受到不明生物的攻击:

昨天看了韩国电影《阴曹使者》,电影虽然一般,但是还是有想象空间的,比如魔鬼的奴仆喜欢寻找那些容易愤怒,悲伤,情绪低落,傲慢嚣张,生活堕落的人附体,然后把他们的灵魂献给魔鬼。电影里那种被鬼附体,身体颤抖,整个人发狂,虽然有些夸张,但是不代表不存在的,因为我在农村就见过,而我自己也有相同的遭遇。

那个时候我还很小,生活在农村,那个村里有一个叫润生孩子,原本读书很优秀,农村人会认为属于聪明,不过这孩子后来离奇疯了,一个人到处唱歌,发狂。有人说是他的家风水不好,有人说是被大人吓成神经病的,可能因为他聪明,所以被嫉妒。许多年后,他在一次发大水的雨季里跳下桥淹死了,镇里有个神经病还一直站在桥头为他哭,能够把他当人看的,只有一样精神失常的人,真是同病相怜。乡下没有救助机构,大家看到他不是嘲笑,就是驱逐,甚至丢石头,谩骂,没有一丝人性,或许这就是人类的原罪。村里还有一个女孩,也是精神失常,她有一次拿老鼠药把自己家里的猪给毒死了,老人们说是她遇到了脏东西,也有人说是她母亲的遗传,因为她的母亲也被人形容是神经病,后来离奇去世,不像生病,就那样死了。

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只有亲身体验的人才能够理解,否则,就当是神话故事,或看电视剧了。我有一段时间也是很失常,很发狂的,当时受到农村人的精神刺激,他们是没完没了,几乎是每日每夜的对付我,我控制不住自己,我砸了电视,砸了风扇,也对人谩骂,而自己也很激动。一些人觉得是我运气不好,遇到了脏东西,养父也去找了一些抓鬼的法师,也不知道他们道行如何,反正我就是很抗拒,很激动,再夸张点就和电影差不多了。或许别人可以觉得我是受到刺激才变得这样,毕竟鬼神这东西,不是什么人都能遇到,就因为稀有,所以才有超自然和未解之谜。那个时候,每天我都觉得精神受到刺激,每天都想着早一天离开农村,那种心情更多的是因为恐惧,因为村庄很恐怖。

养父是确信鬼神存在的,一些人觉得他是生活的悲剧造成了他后来的迷信,不过养父说自己看到过脏东西,他的人生就像是受到了诅咒,寄人篱下,家亡人丧。我离开那个村庄后,心情确实好了很多,也许有人知道村庄是克我的,所以他们想让我的户籍地把我押解回去,借刀杀人,可即使现在的福州,我的心情和当时的农村其实也差不多。如果上面存在着神仙,就必然存在着对抗者,也就有所谓的正邪,神既然存在,魔也一定存在,,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牛鬼蛇神,妖魔鬼怪,魑魅魍魉一直都潜伏在人类当中,他们有善良的,也有邪恶的,神一样也有善恶,不过用今天的科学解释,神更应该是外星人,可这些拥有超能力的物种,和神也没什么区别,只是叫法不同,并没有减损他们的能力。

这些高于地球人的生物,一定也是在找新的传宗接代方式,可能和人类结合,只是人类的肉眼凡胎不知道而已,假如一条狗妖,它即使是狗的模样和人类结合,人类的眼睛也看不到他的原型,只看到它人的幻觉,只有特别智慧和保留天赋的人会看到,其实是人和狗在交合。这些生物会拿人类当中的部分人进行试验,善恶看它们自己,是善良的就试验善良,邪恶的就试验邪恶,做法都是灌输,谁被恶魔选中了就必是倒霉者。它们也可以寻找人类附体,随意改变人类的想法,追求,行为,复制自己的想法,行为,但是附体有时候会受到人类身体的抵制,彼此冲突后,人类会因为抵抗不住而变得像个疯子,比如情绪激动,习惯谩骂,憎恨别人,最后又诡异的自杀或杀人。

现在,假设这些生物就在地球,我觉得我一直受到这些生物的攻击,比如我晚上睡觉,经常抽搐,摇头,会不会是脏东西想进入我的身体,把我当成宿体,我比较瘦,是不是被吸尽了精华。还有,我耳朵总听到声音,是不是它们故意说给我听的,好激怒我一下,让我疯狂;周围人对我的憎恨,究竟是一种被虚构的幻觉,还是脏东西控制了他们的大脑,神经,像催眠一样,目的还是激怒我。我时常情绪反复,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脏东西造成,如果魔还没有进入我的身体,那么它们一定如影随形,隐藏在我的周围。我需要找一个大师,才能知道到底多少脏东西在我的周围,可现在风气败坏,真正的大师很少,骗钱的很多,所以想找到大师就像遭遇神仙一样渺茫。

如果是上面的生物选中了我,那么我该何去何从,我连人类都打不过,怎么能够对抗神魔呢,就算到处逃亡,躲避,他们也会随时降临,无孔不入,因为他们知道地球的一切,可以任意进入别人的电脑,手机,大脑,可以控制人类的一切行为和想法,就像电影《黑客帝国》。我只能期待一个奇迹,被反抗者发现,授我法力,成为他们的一员,这样就可以摆脱神魔的控制,反上九天了,就怕没到这一天,我就被摧残的奔溃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流离人
下一篇: 知与不知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