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石不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655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

热度 23已有 4118 次阅读2015-2-21 17:02 |个人分类:活动/纪实|系统分类:摄影| 法拉盛, 中文 分享到微信

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2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3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4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5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6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7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8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9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0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1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2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3气势可佳的中文网法拉盛游行队伍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8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石不 2015-2-23 01:11
放飞情感: 喜洋洋
乐滋滋、、、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2-23 00:00
喜洋洋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30
田螺姑娘: 气势最佳 网友最多 队伍最红 作品做证!    
精彩点评,谢谢支持。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29
suzannema: 看來中文網的攝影記者須要換成博客攝影網友 個個拍得又好,上得又快。棒!
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27
藜夫园主: 欣赏佳作!
感谢支持。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25
小虫: 比电视拍的好,今天的电视拍的差极了,全部是糊的,手抖吧,解说自说自话,和花车--风马牛不相及
谢谢鼓励。拍的器材不同,角度不同会有差别的。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24
平凡人: 好拍摄。漂亮。没想到美国春节也这么热闹。可惜我回国了。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
华人传统,农历春节人多的地方都会庆祝的。
回复 石不 2015-2-22 21:22
rubin: 真快!
近水楼台。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2-22 16:40
气势最佳 网友最多 队伍最红 作品做证!   
回复 bigeye 2015-2-22 02:11
suzannema: 看來中文網的攝影記者須要換成博客攝影網友 個個拍得又好,上得又快。棒!
這是事實,今年沒有参加遊行.在家中觀看電視直播.水準之低,真令人不忍卒睹.影像震動模糊,像素有如手机拍攝.中文網攝影博客每一個都比他們水準高.........,       
回复 suzannema 2015-2-22 01:23
看來中文網的攝影記者須要換成博客攝影網友 個個拍得又好,上得又快。棒!
回复 藜夫园主 2015-2-22 00:09
欣赏佳作!
回复 小虫 2015-2-21 23:46
比电视拍的好,今天的电视拍的差极了,全部是糊的,手抖吧,解说自说自话,和花车--风马牛不相及
回复 平凡人 2015-2-21 22:45
好拍摄。漂亮。没想到美国春节也这么热闹。可惜我回国了。没有看到这么热闹的场面。
回复 rubin 2015-2-21 20:46
真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