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绚霓晚霞 //www.sinovision.net/?271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念在大洋彼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原创]家乡侨联新年联欢

热度 3已有 2272 次阅读2011-12-31 05:35 |系统分类:摄影| 华侨新年联欢 分享到微信

        12月29日来自青岛市各界的华侨和归国侨胞欢聚在富丽堂皇的丽晶大酒店,欢歌笑语、载歌载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每年年底侨联都会举办一次新年茶话会,今年也不例外,不同的是侨联侨之家的同胞们自己也出了一台精彩的节目,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的,都是请外面赞助的演员来演出。这次侨之家的演出受到同胞们的赞扬,咱也在其中,好一顿忙乎,排练、整服装、化妆......   丑人化好了妆咋也变俊了伲,看来这脸要经常画画才是。
 
紧张的排练,大姐们都年岁不小了,舞姿还挺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2-1-1 06:10
班长姐妹: 咱俩是真真正正的老乡,没想到你也是青岛的。侨联的活动咋不叫俺参加呢?哈哈,逗你。下次回青岛,也和你们一起排节目?                 ...
哈哈!知道你会来这里,从你拍得五四广场红火炬俺就知道你是青岛银,侨之家最欢迎班长这样的才女,欢迎班长回来一起排节目。俺们侨之家一组的成员众多来自青岛市老干部合唱团,因组长就是合唱团的老团员,把有海外关系的都拉来了。该去看看你的新作啦。祝新的一年健康快乐!多出新作,滑溜俺们的眼珠!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 00:15
咱俩是真真正正的老乡,没想到你也是青岛的。侨联的活动咋不叫俺参加呢?哈哈,逗你。下次回青岛,也和你们一起排节目?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 00:14
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的一贯支持、帮助和鼓励!    新年元旦的钟声就要敲响,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回复 nanalin 2011-12-31 06:21
完了,都粘一块去了,注明的文字也没了,哭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