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绚霓晚霞 //www.sinovision.net/?271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念在大洋彼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原创]渥太华国会山后的公园

热度 12已有 3826 次阅读2012-1-16 08:36 |系统分类:摄影| 国会山, 渥太华, 公园 分享到微信

         九月的一天,一大早亲戚就开车把我和LG放到与国会山隔河相望的公园,告诉我们那里有文化博物馆可以参观游玩,并说好傍晚在市中心接我们回家,就这样我和LG有了一整天的自由行。这个公园是在渥太华河的北岸,已是魁北克省的地界,以河为界,河这边是安大略省,那边则是魁北克。通过河上的铁桥可以走到河对岸,没有多远就到了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九月的北美美的让人流连忘返,水面上泛着粼粼波光,辉映着天上的蓝天白云,绿绿的草地上时不时有白色的鸥鸟在漫步,三三两两的儿童在草地和树丛里嬉戏。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祥和的画卷,我们陶醉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0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ywb678 2020-5-4 05:32
景色优美
回复 光头 2012-6-2 10:54
特色建筑超欣赏!
回复 nanalin 2012-1-18 13:21
yiyi10: 这组照片拍的很美,欣赏佳作...
谢谢欣赏!还要努力向你们学习才是。
回复 yiyi10 2012-1-18 13:02
这组照片拍的很美,欣赏佳作...
回复 nanalin 2012-1-18 05:37
班长姐妹: 这组图片很好看的,像素怎么缩小呢?青岛年味很重了吧?真想念青岛,俺老妈还在那里,她就是不愿来美国住。
通过美图看看软件一转换,文件就小了,否则从国内上传原版图片很困难,要不然
看你们的pp就清楚吗。我这次去美国遇到很多60,70多岁的老妈们过去帮儿女看孩子,我可能今后也要步入这个大军。多忽悠忽悠您老妈出来见见世面,那里的环境和空气多好呀,不过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老人很难改变。祝好!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8 00:39
nanalin: 感谢班长老乡的夸奖问候,为了上传的速度快些,我把图片文件像素减小了,看着好像不清楚。 也祝你们在美国过个中国的好年!全家幸福健康吉祥!   ...
这组图片很好看的,像素怎么缩小呢?青岛年味很重了吧?真想念青岛,俺老妈还在那里,她就是不愿来美国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7 10:47
nanalin: 欢迎您的光临!
谢谢你。
回复 nanalin 2012-1-17 10:37
theLinmingda: 极好。
欢迎您的光临!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1-17 10:26
极好。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6:26
江山: 好看的艺术佳作!文化氛围浓!
谢谢江山光临,自己喜欢拍着玩,谈不上艺术。祝新年健康快乐!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6:21
班长姐妹: 没去过那里,看老乡图片长见识,开眼!
感谢班长老乡的夸奖问候,为了上传的速度快些,我把图片文件像素减小了,看着好像不清楚。 也祝你们在美国过个中国的好年!全家幸福健康吉祥!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6:10
国际盲流: 欣赏佳作!漂亮的加拿大美景!
谢谢国际盲流老师大驾光临,您那么忙还经常来转转给我们以支持,很感动!预祝中国新年全家幸福健康吉祥!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6:05
qqqnyc: 漂亮,欣赏。两年多前曾去过,确实很美!
谢谢酒一船老师光临欣赏,向您们学习提高吧。预祝中国新年幸福快乐!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5:57
谢谢国际盲流老师大驾光临,您那么忙还经常来转转给我们以支持,很感动!预祝中国新年全家幸福健康吉祥!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5:46
谢谢班长老乡的夸奖问候,为了上传的速度快些,我把图片文件减小了,看着好像不清楚。也祝你们在美国过个中国的好年,全家幸福健康!
回复 nanalin 2012-1-17 05:35
谢谢江山光临,谈不上艺术,自己喜欢拍着玩吧。
回复 qqqnyc 2012-1-16 21:49
漂亮,欣赏。两年多前曾去过,确实很美!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1-16 20:05
欣赏佳作!漂亮的加拿大美景!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6 14:23
没去过那里,看老乡图片长见识,开眼!
回复 班长姐妹 2012-1-16 14:22
图片拍的很漂亮!向你学习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