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绚霓晚霞 //www.sinovision.net/?271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思念在大洋彼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国庆之夜

热度 24已有 8013 次阅读2013-10-4 01:48 |系统分类:摄影| 国庆之夜 分享到微信

   下午好友打来电话,约俺晚上去五四广场看焰火,难得好友病恹恹的身体有这么好的兴致,俺当然欣然应约。好友从加拿大回来,因想在国内看中医才留了下来,一年多了每天不是这个治疗就是那个治疗,最近帮她介绍了一个中医针灸,针了二十多次她感觉好多了,这才有了玩儿的兴致。

 

   俺还在车上就远远地看见她已等在那里了,等俺悄悄的走近她的身后,看见她纤细的背影正在迈着婀娜多姿的舞步...... 俺地一声召唤打碎了她的舞梦,回过头来发现她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看到她好起来俺也好高兴。

 

   接着俺俩就一头钻进了光怪陆离、五彩斑斓的五四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彩灯照射下的硕大花坛,上面有用花摆出的庆祝国庆的字样,人们都在花坛前留影。往前走就看见了火红的火炬雕塑,这是青岛的标志物,广场上还有人唱歌,海边的旅游品市场人头攒动。已经8点了咋还不见放焰火,一问才知道今晚不放了,可能是政府节约开支,这可是件好事!政府早就应该有这种观念。

 

   沿着海边、穿过市场,从东往西一直走着,回过头去看看五四广场上空五彩斑斓的灯光,累了就坐在海边上歇歇,好友哼唱着歌剧《魅影》里的歌,俺也哼着《猫》里的《回忆》;不知不觉已经930了,该是回家的时间了,好友感觉意犹未尽,相约再来。

 

这是市政府的办公大楼,大楼的正对面就是五四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2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4-4-18 16:44
shi
回复 nanalin 2014-3-28 13:50
simonhylee123: “五四”广场 zai na er?
It is Qingdao.  Thanks for coming!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4-3-23 16:56
“五四”广场 zai na er?
回复 nanalin 2013-10-19 03:53
班长姐妹: 这些拍的多好啊,还嫌不好?俺能有你一半水平就不错了。
老乡太谦虚了!
回复 班长姐妹 2013-10-19 02:05
nanalin: 俺可是向你学来的呢,这是用D7100试拍夜景,没拿三脚架,很多片都拍糊了,大花坛就没拍好。
这些拍的多好啊,还嫌不好?俺能有你一半水平就不错了。
回复 nanalin 2013-10-19 01:55
班长姐妹: 拍的太棒了!老乡,俺就拜你为师了!
俺可是向你学来的呢,这是用D7100试拍夜景,没拿三脚架,很多片都拍糊了,大花坛就没拍好。
回复 班长姐妹 2013-10-19 01:16
拍的太棒了!老乡,俺就拜你为师了!
回复 youzi 2013-10-7 11:41
nanalin: 现在国内,有时会去美国看女儿,谢谢夸奖,常来常往!读你的文章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篇在公交车上听到的对话。   ...
你还记得呢,那还是上上次回国的时候听到的呢!
回复 youzi 2013-10-7 11:41
nanalin: 现在国内,有时会去美国看女儿,谢谢夸奖,常来常往!读你的文章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篇在公交车上听到的对话。   ...
你还记得呢,那还是上上次回国的时候听到的呢!
回复 nanalin 2013-10-7 11:06
黄月亮: 祝福祖国六十四华诞!
祝福祖国!
回复 nanalin 2013-10-7 11:04
老湧哥: 漂亮的中国青岛。
谢谢老涌哥!
回复 nanalin 2013-10-7 10:38
youzi: 你这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呀,我前几天把你以前的照片翻看一遍,真的很美,谢谢!你现在是在国内吗?
现在国内,有时会去美国看女儿,谢谢夸奖,常来常往!读你的文章印象最深的就是那篇在公交车上听到的对话。
回复 老湧哥 2013-10-6 18:12
漂亮的中国青岛。
回复 youzi 2013-10-6 08:53
nanalin: 早就知道您是老乡,喜欢读您的文章!很高兴成为好友。这些照片是俺拍得,刚进了新机器试拍,拍夜景没带三脚架,很多都拍虚了,挑了几张好的。祝老乡秋安![em:3: ...
你这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呀,我前几天把你以前的照片翻看一遍,真的很美,谢谢!你现在是在国内吗?
回复 黄月亮 2013-10-5 21:42
祝福祖国六十四华诞!
回复 nanalin 2013-10-5 20:06
阿彭: 青岛很美啊!祝中国繁荣昌盛!
祝福祖国!谢谢阿彭!
回复 nanalin 2013-10-5 20:01
zero01: 非常漂亮,祝祖国愈来愈好!
祝福祖国!谢谢!
回复 zero01 2013-10-5 16:44
非常漂亮,祝祖国愈来愈好!
回复 nanalin 2013-10-4 22:13
youzi: 老乡,你好,俺也是青岛人。看到这些照片好亲切呀!这些照片都是你照的?
早就知道您是老乡,喜欢读您的文章!很高兴成为好友。这些照片是俺拍得,刚进了新机器试拍,拍夜景没带三脚架,很多都拍虚了,挑了几张好的。祝老乡秋安!
回复 nanalin 2013-10-4 22:06
小虫: 没有看见放烟花?
是呀,没看到,新一任国家领导不提倡搞大型庆祝活动,这是好事。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