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

热度 25已有 6036 次阅读2012-1-26 13:33 |个人分类:我爱我猫|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我家猫除了睡觉的时候,一般都喜欢跟着人转。你干什么,她就坐在边上看着。

 

那天,我在桌前吃饭, 原来在地上躺着的老猫自然就跳上我身边的另一张椅子,坐在那里百无聊赖地看着我吃饭。忽然,她突然开始袭击黑色的皮座椅,又抓又挠地好像在玩什么游戏。

 

我赶紧拿出iphone,拍摄下老猫的动作。实话说,猫不好拍,第一她不是模特,也不喜欢做模特,第二不喜欢你拿着手机对这她拍, 干嘛呀,嫌烦。你只可能在瞬间中连续拍摄,结果是什么样只能自求多福了!

 

看到我在那里拍片,老猫忽然精神大发,又开始了新的一轮的攻击。当然,我也帮助她一下,拿出一把尺子来逗她,惹得老猫呼哧带喘地玩到我拍完。

 

于是,这组猫图就这样出笼。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1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2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3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4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5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6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7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8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9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10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11

爱猫日记--瞬间中爆发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5

雷人
3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9 个评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2-8 11:02
国际盲流: 对呀!横七竖八的在眼前乱晃哦!呵呵!
这猫的胡须是她的一绝,哈哈!
回复 杀尽中山狼 2012-2-4 16:20
纽约桃花: 那你该改名叫杀尽天下鼠,哈哈
哎!一样啊!狼也吃鼠。
回复 光头 2012-1-28 14:56
啊哈,超级可爱的猫猫像老虎,凶巴巴的像城管,喂什么食物?这么丰满?像煤气瓶?该减肥了。欣赏欣赏!
回复 杀尽中山狼 2012-1-28 05:10
纽约桃花: 那你该改名叫杀尽天下鼠,哈哈
接受你的建议!
回复 yinglang908 2012-1-28 04:37
非常喜欢猫咪。从小的时候起,猫咪就一直是我的玩伴。只是后来住的房子高了,猫咪不恐高会飞的,结果不小心飞出窗外去了------,哭得我稀里哗啦,再也不敢养猫咪,后来家里就养了狗狗,取了个名字叫“米米”,因为我心里一直有猫咪。
回复 lilin304 2012-1-27 22:24
纽约桃花: 很多人都觉得狗同人性,其实我觉得好猫也是像你说的那样,懂得人的感情。 人与猫相处好了,就像家人一样感情深厚! ...
美国有关研究人员,曾把狗和猫作为对比。结果发现猫比狗还有灵性,与人的感情超过狗。人与猫相处好了,就如你说的与家人感情深厚。美国对人和小动物都很爱戴。为此拍了许多,关于猫,狗的电影,我最喜欢看的电影是,狗的电影是“消防犬”猫的电影是“加菲猫”把狗和猫的习性,与人如何相处拍得真细腻。爱是人的天性,如连狗和猫都不爱,那也不会爱人类自己。想想我们的国家,甚至吃狗和猫肉,我就感到寒性。祝你新春快乐!
回复 对岸的灯 2012-1-27 21:16
以前养了一个西施狗狗一个波斯猫猫,现在因为过敏症什么都不能养了。
我家猫猫气性大,生气了眉毛真的会倒立起来,还呼哧呼哧的喘气拿眼斜着看人
回复 国际盲流 2012-1-27 18:27
纽约桃花: 盲流兄说它的胡须吧?
对呀!横七竖八的在眼前乱晃哦!呵呵!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11
小虫: 猫很漂亮,长毛金色,眼睛炯炯有神,喜欢
小虫,这只猫是奶油色的,阳光一照显得金色而已。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11
丹奇: 好漂亮的猫咪。胡须都拍的那么清晰可见。
谢谢丹奇,她就喜欢与人打交道,非常友善,虽然胡须感觉有点吓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10
lilin304: 这12张猫的摄影照拍的很好,表情各异。其实猫是很通人性的,好动,机智灵活,好奇性特强。善解人意,喜欢与人为伴,它需要主人的不断爱抚和关心,对主人忠心耿耿。感情 ...
很多人都觉得狗同人性,其实我觉得好猫也是像你说的那样,懂得人的感情。 人与猫相处好了,就像家人一样感情深厚!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08
鐡手: 桃花这猫的眼神,表情真有意思。看它那犀利眼神,我恐怕就得躲的远远的,要是被它小爪子抓了,小牙咬了,归归,找桃花包扎啊!还真就得说乔布斯有两下,爱风4出 ...
铁手,错矣!我家那老猫非常和善,友好,谁来我家都特别喜欢它,因为它会绕着你左转右转,希望你能注意到它!它绝对不会咬人的,更何况是桃花尊敬的铁手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07
暗香疏影: 哈哈,那猫眼神~~好。
跟人一样,要看眼神如何,才知道心如何!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06
国际盲流: 可爱的老猫!眼前钢丝缭绕!呵呵!
盲流兄说它的胡须吧?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7 17:06
对岸的灯: 哈哈哈,我以前养只双瞳不一样的波斯猫,就喜欢逗她生气,那样子跟你家猫猫一样。
原来如此啊! 你也快成猫精了!
回复 小虫 2012-1-27 14:36
猫很漂亮,长毛金色,眼睛炯炯有神,喜欢
回复 lilin304 2012-1-27 10:07
从这12张猫的表情上可看出猫的意思.第1张,猫看人的表情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第2.“你讨厌我啊”第3.“我好可怜啊,主人不爱我”第4“我好难受啊”第5“为什么这样对待我”第6“看来你不愿理我”第7“我怎么办”第8“没人陪我玩”第9“我伤心极了”第10“我知道你不喜欢与我玩”第11“我不高兴了”第12“我郁闷啊”这是我很长时间观察猫所得出经验,我在美中网“开心一刻”中发了几十张各种模仿人的猫的情形,在我的收藏夹中有几百张狗,猫,鼠,兔子,牛,羊等等,有少部分是自己拍的,大部分是全球创意中下载的,令人好笑,又非常可爱的动物。
回复 丹奇 2012-1-27 09:45
好漂亮的猫咪。胡须都拍的那么清晰可见。
回复 lilin304 2012-1-27 09:26
这12张猫的摄影照拍的很好,表情各异。其实猫是很通人性的,好动,机智灵活,好奇性特强。善解人意,喜欢与人为伴,它需要主人的不断爱抚和关心,对主人忠心耿耿。感情深厚,如果强制与主人分开,则可能抑郁而死。能很快学会翻筋斗,叼回抛物等技巧,似乎在与人们不停地说话。或象小孩的啼哭声,而且声音很大,模仿性很强,人类已无法阻止猫的模仿能力了。
回复 鐡手 2012-1-27 07:34
桃花这猫的眼神,表情真有意思。看它那犀利眼神,我恐怕就得躲的远远的,要是被它小爪子抓了,小牙咬了,归归,找桃花包扎啊!还真就得说乔布斯有两下,爱风4出片挺好的。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