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惊喜遭遇秘鲁餐

热度 26已有 6704 次阅读2012-3-13 21:15 |个人分类:美食我推荐|系统分类:美食分类| 秘鲁, 南美菜肴, 纽约, 海鲜, 美食 分享到微信

一直路过这家位于纽约Port Chester的餐厅,每次都看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尤其中午及晚上这两个时段,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里面灯火辉煌的喧闹景色,让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地方的饭菜一定好吃。

 

于是,在于朋友们午餐聚会的时候,我们几个就来到这家南美餐厅体验一下这里的饭菜口味。

 

Port Chester这个小镇里的南美人很多,尤其以墨西哥人以及波多黎哥人居多,所以想当然原来这里面是墨西哥菜,没承想,这里的菜肴居然是南美西部的秘鲁菜。秘鲁菜还是头一回吃,不仅好奇心大发。

 

它先上来的一盘面包看上去没什么,但它的沾料非常有味道,是用一种特出的芝士作成,沾上面包吃,口感简直太棒了!

 

第一道开胃餐Papa a la Huancaina上来时,我觉得样子很奇怪,但吃起来却是极其对胃口,好吃极了,口感很有鸡蛋沙拉的味道。这道菜真是feta cheese(一种奶酪芝士)做的调料拌在煮熟的土豆上面, 是秘鲁的一道名菜.

 

首先忍不住先介绍一下Paella a la Valenciana海鲜饭,这道饭不是一般的好吃,可以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海鲜饭,味道鲜美,有一种复杂的说不出的美味。

 

其他菜肴我没有记住原来的名字,只好用中文名字来解释一下。鸡汤饭是开胃菜,非常像自己家里做的那种味道,如果出门在外想吃家常饭的话,就来一碗鸡汤饭,一定保你满意!

点了一道干炸red snapper鱼相比之下,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佐料的简单),不过鱼炸得很脆很香甜,很好吃。

 

 

这道虾饭非常也是属于不同凡响的,鲜美的汁子就想一道阳光,让里面的虾和上面的干烧鱼都变得非常不一般地鲜活起来。

 

一般我不吃甜点,但看到邻桌上的食客点的甜点样子非常不错,便也点了一个三层奶油蛋糕。这个甜点超赞,是用三种不同的奶油制作的,鲜奶,炼乳,奶酪三种制作成这个蛋糕,吃起来非常好吃,鲜美得令人回味无穷!

 

 

这家餐馆给我留下极其好的印象,菜肴美味不说,价格也很适中,每到午餐菜肴最贵的才10美刀,最便宜的4美刀。如果你选择了一道主菜,便可以选择一道开胃菜,外加一杯饮料,只需另加3美刀而已.

 

 

走出门来,我已经惦记着下次什么时候回来,再介绍给其他朋友来吃。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

餐馆外部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2

餐馆玻璃窗内部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3

迎面的吧台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4

自制的cranberry 饮料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5

餐馆菜单,地址在上面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6

午餐菜单及价格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7

别看这盘面包看上去没什么,但它的沾料非常有味道,是用一种特出的芝士作成,沾上面包吃,口感简直太棒了!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8

鸡汤饭是开胃菜,非常像自己家里做的那种味道,如果出门在外想吃家常饭的话,就来一碗鸡汤饭,一定保你满意!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9

第一道开胃餐Papa a la Huancaina上来时,我觉得样子很奇怪,但吃起来却是极其对胃口,好吃极了,口感很有鸡蛋沙拉的味道。这道菜真是feta cheese(一种奶酪芝士)做的调料拌在煮熟的土豆上面, 是秘鲁的一道名菜。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0

Paella a la Valenciana海鲜饭我赞不绝口! 这道饭不是一般的好吃,可以说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海鲜饭, 味道鲜美,有一种复杂的说不出的美味。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1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2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3

这道虾饭非常也是属于不同凡响的, 鲜美的汁子就想一道阳光,让里面的虾和上面的干烧鱼都变得非常不一般地鲜活起来。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4

这道干炸red snapper鱼相比之下,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佐料的简单),不过鱼炸得很脆很香甜,很好吃。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5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6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7

这个甜点超赞,是用三种不同的奶油制作的,鲜奶,炼乳,奶酪三种制作成这个蛋糕,吃起来非常好吃,鲜美得令人回味无穷!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8

 

惊喜遭遇秘鲁餐_图1-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海边遇到白天鹅
下一篇: 纽约以西





鲜花

握手
18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5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3-24 08:52
好多了,谢谢!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24 07:30
mrasiandragon: 满手臭铜味,转让他人洗手不干啦。
原来如此!好啦,不干了,心情好点了吧?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3-23 09:37
纽约桃花: 两个极端!看样子,您经营过餐馆,所以了解的非常详细?
满手臭铜味,转让他人洗手不干啦。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22 09:50
LionKing: 跟着桃花真长见识呀!吃的,看的,玩的都有了!
狮兄过奖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22 09:49
mrasiandragon: 哦!是吗,经营餐馆有两个“惊心肉跳”的时候,(1)是冷冷清清,(2)是人声鼎沸。
两个极端!看样子,您经营过餐馆,所以了解的非常详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22 09:49
世和: 留口水阿, 可惜太远了
美食不在距离!
回复 世和 2012-3-21 00:53
留口水阿, 可惜太远了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2-3-15 10:03
哦!是吗,经营餐馆有两个“惊心肉跳”的时候,(1)是冷冷清清,(2)是人声鼎沸。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3-15 07:35
纽约桃花: 别客气!都是 朋友拉,不用谢啦!
好。祝愉快
回复 yinglang908 2012-3-14 22:41
看得流口水哦
回复 LionKing 2012-3-14 20:50
跟着桃花真长见识呀!吃的,看的,玩的都有了!
回复 今又是 2012-3-14 18:10
纽约桃花: 哎呀,没有好吃的那不是很辛苦,总要做饭吃! 想象你望色而逃的落荒样子,笑坏!           来纽约一定见面吃喝! ...
是啊。好,那就约定了。哪家饭店你带路。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14 18:07
theLinmingda: 谢谢你
别客气!都是 朋友拉,不用谢啦!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14 18:06
今又是: 我们这里有很大的西班牙餐厅,里面很多东西上面都浇一层“Dodo Soup”,让人“见色起恶”、“望色而逃”。哈哈哈哈。
最近找到一家意大利餐馆,总算吃到了Veal; ...
哎呀,没有好吃的那不是很辛苦,总要做饭吃! 想象你望色而逃的落荒样子,笑坏!       来纽约一定见面吃喝!
回复 今又是 2012-3-14 17:38
纽约桃花: 没错啊,每天都希望减肥,但每天都在吃,哈哈!别说,这秘鲁餐还真好吃! 你们那边没有吧?
我们这里有很大的西班牙餐厅,里面很多东西上面都浇一层“Dodo Soup”,让人“见色起恶”、“望色而逃”。哈哈哈哈。
最近找到一家意大利餐馆,总算吃到了Veal;至于北京烤鸭还在继续辛苦地寻找中。如果问我们回来探亲纽约,一定拽着你家一国老小出去猛恶。哈哈。哈。握手。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3-14 17:25
纽约桃花: 解馋
谢谢你
回复 光头 2012-3-14 15:50
看了桃花姐姐的解说和美图,不停的直流口水。等我出口了必去那家餐厅品尝可口的美味,绝对。可惜他们不会外买空运大陆。再对比自己日日在食用的有毒食品,令人伤心欲绝啊------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14 15:14
今又是: 完了,桃花要减肥了。哈哈哈哈。你不是诚心馋死我吗?看得见吃不上。以后不许你写食品介绍了,折磨人。哈哈哈哈。   ...
没错啊,每天都希望减肥,但每天都在吃,哈哈!别说,这秘鲁餐还真好吃! 你们那边没有吧?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3-14 15:11
mrasiandragon: “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何以我所见的是冷冷清清?
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是第一个, 午餐热闹还没有开始,走的时候开始有人, 另外是星期二,所以比较冷清.
回复 今又是 2012-3-14 13:55
完了,桃花要减肥了。哈哈哈哈。你不是诚心馋死我吗?看得见吃不上。以后不许你写食品介绍了,折磨人。哈哈哈哈。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