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国人[海伍德]之死水落石出

热度 25已有 18497 次阅读2012-4-10 11:57 |个人分类:趣闻转载|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薄熙来, 谷开来, 王立军, 涉嫌谋杀 分享到微信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报道,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新闻说,根据党章以及纪检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停止薄熙来担任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职务,并有纪检机关对其立案调查。

 

报道说,当局对英国商人海伍德死亡依法复查。2月6日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在成都总领馆后,王立军反映的海伍德在重庆死亡案引起公安部重视,公安部决定对此案依法复查。

 

据报道,薄熙来的夫人谷开来及其子过去同海伍德关系良好,后因经济利益关系恶化。新闻还说,经复查,现有证据证明尼尔·伍德死于他杀,有证据证明谷开来和薄家勤务人员张晓军有重大作案嫌疑,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经被移送司法机关。

 

中央台新闻最后还说,中国是社会主义法制国家,为维护法律尊严和权威,将对此案依法处理,决不姑息。

 

央视报道视频:

 

此案的具体故事请看附图(来源于新浪微博)

 

 

英国人[海伍德]之死水落石出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2

雷人
4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7 个评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8 13:16
飞鸣镝: 刀下留人!中国应该马上废除死刑。
那器官买卖的事情就没法干了!
回复 飞鸣镝 2012-4-16 21:34
刀下留人!中国应该马上废除死刑。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2 20:46
光头: 假如薄熙来与王立军两人不内斗,臭味相投的一再继续隐满所有真相,海伍德的死因永远成为谜中谜。或者被杀死的是个农民工?薄王两位照样稳坐钓鱼台,照样继续唱红 ...
问题是涉及人命的时候,相信他人就不容易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2 20:44
睡猫: 哈哈,他上面还有人啊,那就通天了
没人的话,他就不会这样狂妄了
回复 光头 2012-4-12 15:47
假如薄熙来与王立军两人不内斗,臭味相投的一再继续隐满所有真相,海伍德的死因永远成为谜中谜。或者被杀死的是个农民工?薄王两位照样稳坐钓鱼台,照样继续唱红打黑。这就是中国特色!
回复 睡猫 2012-4-11 22:48
纽约桃花: 他上面有人呸
哈哈,他上面还有人啊,那就通天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1 09:56
随笔: 王跑到美国使馆的前因后果大概只有天知,地知,你不知,我不知。可你这篇文章想说什么,我们都知道了。   ...
你知道了,不见得其他人都知道了,哈哈!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1 09:55
睡猫: 搞的惊险小说似的。到底发生什么了?薄熙来这么个大员到底有多大能量,能吓的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长要躲要藏的。 ...
他上面有人呸
回复 威聯 2012-4-11 06:59
纽约桃花: 结果都是安排好的,从语言报道中已见分晓    
语言像是摘录
回复 睡猫 2012-4-11 04:38
搞的惊险小说似的。到底发生什么了?薄熙来这么个大员到底有多大能量,能吓的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长要躲要藏的。
回复 随笔 2012-4-11 02:07
纽约桃花: 别让我成为王立军就行
王跑到美国使馆的前因后果大概只有天知,地知,你不知,我不知。可你这篇文章想说什么,我们都知道了。
回复 bigeye 2012-4-11 01:14
寻迹天涯: 感觉历史惊人的相像,想起林彪林立果的叛国坠机。谁能知道真相?胜者为王败者寇,这就是政治了。
非常同意見解,我們這些50后,就是從林彪事件中覺醒的!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0 23:17
寒山老藤: 你是憤青变花青,我是憤青变憤翁。握手
其实愤青是文青,老藤是嫩草,哈哈!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0 23:15
嘉禾: 9494,他以为可以投某些人所好.玩投机总是不得善终,更何况加上倒行逆施!
这下不仅自己下台,夫人连性命都难保啊!
回复 寻迹天涯 2012-4-10 20:53
感觉历史惊人的相像,想起林彪林立果的叛国坠机。谁能知道真相?胜者为王败者寇,这就是政治了。
回复 寒山老藤 2012-4-10 19:26
纽约桃花:    原来老藤有所不知,桃花原本愤青一名,哈哈哈     我见多识广,不是不说,而是时候未到!   
你是憤青变花青,我是憤青变憤翁。握手
回复 嘉禾 2012-4-10 18:37
纽约桃花: 不管如何,左倾试点终于结束了,大家多少都有点幸灾乐祸吧!毕竟文革不能重来,逆行而施行总是失道寡助的!
是感到长出了一口气!
回复 嘉禾 2012-4-10 18:35
纽约桃花: 不管如何,左倾试点终于结束了,大家多少都有点幸灾乐祸吧!毕竟文革不能重来,逆行而施行总是失道寡助的!
9494,他以为可以投某些人所好.玩投机总是不得善终,更何况加上倒行逆施!
回复 中间偏左 2012-4-10 18:12
纽约桃花: 哎呀,千万手下留情,保命一条!
放心,有几条保几条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4-10 18:11
中间偏左: 放心,俺们照着不厚发落
哎呀,千万手下留情,保命一条!
1234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