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

热度 36已有 11401 次阅读2014-8-6 19:19 |个人分类:纽约无法替代|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纽约, 地标, 博物馆, 旅游, 修道院博物馆 分享到微信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1



夏天,去哈得逊河边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的修道院博物馆(The Cloister)是一趟最好的避暑修行之旅。在那个古色古香的欧洲古堡院落里面,一边参观里面的各种来自欧洲中世纪的古董,浏览着建造于1917年的官邸,一边可以欣赏着庭院中间的花草茂密的漂亮花园。


纽约的夏天的炎热,, 在修道院博物馆里面荡然无存。修道院里面凉风习习,让你有一种在古建筑里面避暑的感觉。任凭思绪散乱的时候,我甚至能够感觉到身在北京颐和园大殿里面的那种清凉,以及恍然来到故宫某一个角落的静谧。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2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3



修道院博物馆里面的展出的艺术品都是来自欧洲中世纪的藏品,非常不同寻常,很多珍品都是来自欧洲各地的宝贝。 在里面走过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穿行在时空隧道里面的感觉,置身于欧洲中世界时代。


欧洲中世纪对我来说总有一种乱世的感觉,好像中国的战国时期,到处都有一种铁马金戈的残酷战争感以及黑暗神秘的宗教力量。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4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5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6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7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8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9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10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11


纽约夏天,避暑修行的好去处_图1-12

最喜欢的还是那庭院中间美丽的花园,花草旺盛,蜻蜓飞舞,那绿草粉花的葱茸让你有一种心旷神怡的美感。


环绕着花园的欧洲庭院古色古香,充满了历史的深沉和典雅,在阳光的照耀下,洒满光影的长廊庭院深深,触手可及的就是那昨日的历史,通过浮光掠影的光线走来,让人遐想联翩。


道院博物馆依山傍水,站在城堡的高处鸟瞰哈得逊河水在山坡下喘喘而过,偶尔帆船掠影,海鸥纵飞,给周边原本的静谧更增添了一种平和。


这座博物馆由洛克菲洛家族建立,珍藏了伍千多件珍贵的欧洲文物,很多藏品直接来自欧洲各国。 它的最初设计者就是设计了纽约中央公园之一的建筑师。随着时间的流逝,博物馆不断跟进修缮,为的就是向每一代的游客呈现出它最古典精美的一面。这座博物馆已经被列为纽约著名地标之一,矗立在纽约市区布朗式的Tyron 公园里面。


如此看来,你不需要花费去欧洲的钱,就可以在纽约市看到欧洲一样的建筑美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5 个评论)

回复 王璨 2015-1-1 07:50
欣赏佳作!
恭祝新年吉祥, 幸福安康!
回复 华府心缘 2014-12-30 21:41
很高兴看到你又有新的博文发表,非常欣赏你的博文,总是给人带来心的感受和美的视觉。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 王正鹏 2014-12-25 07:05
纽约桃花: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谢谢您的问候。 我也祝您圣诞快乐!
问圣诞节好
回复 今又是 2014-12-24 13:11
纽约桃花: 今兄,隆重问候一下您, 我们就不用客气了。
是,明白。你是一个剔透的人儿。不说也罢!祝好!
回复 青竹凌云 2014-12-24 09:06
纽约桃花: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青竹妹妹的问候,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圣诞新年快乐!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4 00:10
石不: 重开山门,预见佳片。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您的问候和惦念,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4 00:10
石不: 重开山门,预见佳片。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您的问候和惦念,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4 00:09
华府心缘: 谢谢图文并茂的分享,下次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谢谢留言,顺祝节目快乐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4 00:08
新兰: 的确是个好去处!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问候新兰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34
今又是: 忽然一阵清越澜,千树万树桃花开!问好!
今兄,隆重问候一下您, 我们就不用客气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32
藜夫园主: 欣赏佳作!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您的流言,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31
青竹凌云: 好久不见,问好!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青竹妹妹的问候,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29
子曰: 是个好地方。尤其这些建筑,带个美女去能拍大片。在布朗克斯吗,美女。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子曰兄的问候,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28
田螺姑娘: 又见桃花 好文 好图 好分享!问候你好!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感谢田螺姑娘的问候,顺祝您圣诞佳节快乐如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27
放飞情感: 问好妹妹!
好美的地方,想来在那里静思,一定酿出最美的花絮。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问候姐姐,祝您圣诞快乐。
回复 纽约桃花 2014-12-23 23:26
王正鹏: 起码有三年没见桃花,问好
不好意思, 又是好久未来,刚看到, 谢谢您的问候。 我也祝您圣诞快乐!
回复 纽约水先生 2014-12-17 09:03
感谢分享!期盼有新的文章!
回复 华府心缘 2014-8-29 16:23
谢谢图文并茂的分享,下次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回复 mpwmc77 2014-8-13 11:21
That will be my next trip, thanks for shared this with us.
回复 新兰 2014-8-7 20:39
的确是个好去处!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