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

热度 28已有 7190 次阅读2015-2-13 09:13 |个人分类:心情驿站|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心情, 夕阳, 友情, 人生 分享到微信


心情低落的时候,给一位好友打电话诉说内心的郁闷与失落。 好友直率指出问题所在, 要我保持良好的心态。 最后, 当我心情好起来, 感谢她的耐心和时间的时候, 她说, 你不过只是需要一把伞替你遮挡一下风雨,我很高兴替你撑一下伞。 我楞了一下, 觉得好友非常诗情画意, 内心顿时温暖的同时, 也很好奇一向不玩弄浪漫的好友居然如此浪漫


于是, 好友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有年夏天, 来自北方的好友在台北街头忽然遇到倾盆大雨, 一时间不知所措, 只好急匆匆想目的地快走。 忽然, 头顶上的雨消失了, 她抬头一看, 头上是一把从天而降的伞, 伞下是一位女士灿烂的笑脸。 好友感动致谢, 那个女士却笑着说, 反正我也要去你去的方向, 一把伞一个人撑或两个人撑没什么区别。 雨中, 那个女士不仅与好友走了一路, 还把她一直送到她要去的书店。 过了几天, 女友出门又忘记带伞时,居然又遇到了瓢泼大雨, 她正在责怪自己的粗心, 头上又是一把伞, 身边仍然是一个陌生的女士。 这个女士与上次那个女士一样, 在雨中撑伞一直把女友送到她要去的店里。 这两件事让女友感慨万分, 在她最需要的时候, 这两把伞帮她遮挡了风雨, 让她感受到人间的温情。从此, 人生遇到不如意的时候, 女友就会想起那两把伞和那两位萍水相逢的女士, 心底就会感到温情涌起。


此时此刻, 女友把她安慰我的时光比作雨天的一把伞, 就是受到那两件事情的启发。 于是, 我带着女友的精神之伞帮我撑出的一片阳光, 感受到来自人生的温情。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人生需要的就是一把伞,在我们生命的旅途中帮助我们遮挡一下风雨, 让我们感受到友情的阳光。 虽然,一把伞并不能解决我们生活中的难题, 但是却可以给我们的精神带来安慰和正能量。


很多时候,我们只需要在别人需要的时候, 给他/她撑一下伞, 让他/她度过低潮的难关。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1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2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3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4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5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6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7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8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9


有时, 人生只是需要一把伞!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5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liouxingqiu 2017-5-10 22:16
这是一篇很优美的哲学散文
回复 liouxingqiu 2017-5-10 22:14
人字,一撇一捺,相互支撑,就是这样!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6-17 16:31
分享
回复 qqqnyc 2015-2-16 00:46
很美的故事,很美的风景线。新春愉快!
回复 纽约桃花 2015-2-14 16:28
红酒不过夜: 这世界有个击鼓传花的游戏,假若可以把花换成伞,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
如果世界那么多伞如花就好了, 所以旅途珍惜的人不多, 一旦遇上就不能轻言放弃
回复 纽约桃花 2015-2-14 16:27
天鹅公主: 节日快乐,送一束花做伞
谢谢, 公主祝你情人节阖家快乐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5-2-14 01:05
这世界有个击鼓传花的游戏,假若可以把花换成伞,这个世界会更加美好!
回复 天鹅公主 2015-2-13 21:02
节日快乐,送一束花做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