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纽约Bushwick的涂鸦艺术

热度 15已有 13808 次阅读2017-10-4 09:45 |个人分类:轻舞飞扬在路上|系统分类:摄影| 纽约涂鸦, 纽约市, 涂鸦艺术, 街头艺术, 纽约涂鸦, 涂鸦艺术, 街头艺术, 纽约涂鸦, 涂鸦艺术, 街头艺术, 纽约涂鸦, 涂鸦艺术, 街头艺术, 纽约涂鸦, 涂鸦艺术, 街头艺术 分享到微信


Bushwick远望


未下高速,就远远看到了布鲁克林Bushwick附近街区的一个角落,涂鸦引人注目。



Bushwick街上的涂鸦


在十月的初秋再次开车来到布鲁克林的Bushwick,一切还是两年前的样子,温暖的阳光,杂乱的街道,乐团打扮的青年人,堵塞的车辆.....唯一的变化是墙上的涂鸦,旧的开始褪色,新的层出不穷。



纽约桃花拍摄


具有三百多年历时的Bushwick曾经是破败的厂区,现在已经是布鲁克林的一个新晋的艺术区。随着隔壁的艺术区威廉斯堡的地价高涨,Bushwick成为了艺术家们青睐的新地盘。原来、这里只是乐团出没的地盘,现在很多年轻的艺术家及设计师,甚至是白领搬迁进来的理想驻地。

几年前,就有人说,Bushwick的地产要涨了,因此开始吸引了投资人的进驻。然而,这个一直是蓝领阶层的生活区域,主要住户是黑人与西班牙裔,还是让有些人望而生畏。



纽约桃花拍摄


最吸引人的还是充满创意与激情的涂鸦,怦显着Bushwick的活力与纽约街头艺术的精髓,让我想到80年代末期的曼哈顿下城东村与格林威治村的街头艺术,以及90年代的布鲁克林的Williamaburg。时代的转换改变了很多人和事,但不变的是纽约街头涂鸦,是纽约市的一块瑰宝,展现着这个城市生机勃勃,自由潇洒的一面。



纽约桃花拍摄



纽约桃花拍摄



纽约桃花拍摄



纽约桃花拍摄


对于我这样一个热爱纽约,喜欢街头艺术,充满好奇心与探索精神的纽约人来说,布鲁克林的Dumbo 和Williamsburg这两个靠近东河,可以眺望曼哈顿天际线的区域都是我常流连忘返的地方,那么,Bushwick的涂鸦则是最吸引我的另一个社区。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新潮的咖啡店在此开场门店



City of Saints 咖啡厂



前面的店面两侧的涂鸦


几年前,年轻的美国朋友Matt在这里开了自己咖啡连锁店的咖啡磨豆厂,前面是店面,后面是厂房。从第一家店面做起,Matt的每一家咖啡店都慎重选择,开在曼哈顿人气最旺,最时尚的街区,如今开到Bushwick,说明他看中了这个地段的上升值。因为附近的威廉斯堡商业已经趋于饱和,最佳的投资地段自然Busbwick更适合。



一杯样子漂亮的Latte四块钱



左墙的涂鸦



右墙的涂鸦



纽约桃花拍摄


早年,纽约市的涂鸦圣地是位于皇后区长岛城的5 pointz,与曼哈顿隔河相望。前两年,5 pointz被拆,全球涂鸦艺术家的多年的涂鸦尽逝,让人痛心。现在,Bushwick成了纽约市的涂鸦大本营,虽然没有5 pointz有名,吸引了全球涂鸦艺术家来创作,但依然可观。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如果说,一个城市的面貌就是每一个社区与街区的人文艺术与景致的反射,那么Bushwick就是一个给纽约市区带来蓬勃艺术精神的街区,让人感到精神的力量。这里,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狱,而是一个继承了纽约多种族大熔炉文化精神而让人喜欢的地方。



纽约桃花摄影



纽约桃花摄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7-11-1 18:10
纽约桃花: 问好大哥, 好久未见。
多谢桃花,不会忘记的。就在心里了。祝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20
rubin: 这个区艺术气息的确很浓厚。
曾经在布鲁克林博物馆看过这个区的艺术展览。
其实布鲁克林的dumbo, williamsburg, greenpoint和这里一带都是艺术家开创出来的。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19
nanalin: 我感觉涂鸦的人,有些人有很高的艺术水准,涂出来的鸦不一般。
涂鸦是街头艺术的一种,好的涂鸦艺术家具有画家同样的才华能力。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18
今又是: 其实里面有很多了不起的艺术。原本坐车去布鲁伦Ave U那里,一路在地铁上能够看见“地底下”成串的“动画”,非常动人的。问好桃花了!祝好!   ...
问好大哥, 好久未见。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17
新兰: 好眼力!好拍摄!好推介!
谢谢新兰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30 09:17
王璨: 欣赏佳作!
问好!
问好王兄, 好久未见了,我们总是擦肩
回复 rubin 2017-10-26 22:27
这个区艺术气息的确很浓厚。
曾经在布鲁克林博物馆看过这个区的艺术展览。
回复 王璨 2017-10-26 01:03
欣赏佳作!
问好!
回复 新兰 2017-10-10 05:03
好眼力!好拍摄!好推介!
回复 今又是 2017-10-7 09:22
其实里面有很多了不起的艺术。原本坐车去布鲁伦Ave U那里,一路在地铁上能够看见“地底下”成串的“动画”,非常动人的。问好桃花了!祝好!
回复 nanalin 2017-10-6 22:39
我感觉涂鸦的人,有些人有很高的艺术水准,涂出来的鸦不一般。
回复 Lmd 2017-10-6 02:58
纽约桃花: 中秋好!谢谢留言
谢谢!
祝福
回复 Lmd 2017-10-6 02:57
纽约桃花: 中秋好!谢谢留言
谢谢!
祝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5 14:13
hua1496: 纽约 在地 草根 艺术-文化 !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舍近求远 ?
中秋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7-10-5 14:13
Lmd: 中秋好!
这民间艺术很亲切
中秋好!谢谢留言
回复 Lmd 2017-10-5 01:21
中秋好!
这民间艺术很亲切
回复 hua1496 2017-10-4 12:59
纽约 在地 草根 艺术-文化 !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舍近求远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