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文字微小说,人生微记录

热度 1已有 9644 次阅读2011-1-5 13:42 |个人分类:纽约桃花微小说|系统分类:文学| 微小说, 纽约桃花原创 分享到微信

纽约桃花原创原作,转载请注明出处

 

第一篇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发黄的相册里,她是母亲的初恋情人。第二次见到他是在纽约的四季酒店, 很多年以后,他端详我很久说,你长得不像你妈妈。第三次见到他,是在他上海最有名的豪华酒店的宴会上,他问:你妈妈还好吗?我默然,母亲早已去世多年,一辈子最耿耿于怀的就是他。

 

第二篇

她终于登上了微博,第一个信息就是发给他,还记得我吗?这距她和她分手已经十五年。十五年里,她一直惦记着他,惦记着他们在北京的一段情,他们曾经谈婚论嫁。他回博问:你是谁?作为名人,他的回贴同时被上百万粉丝转看,而她不过是百万人中的一个。

 

第三篇

他和她陷入情网时,他已婚,她已嫁。两人用了两年时间分手,吃了百次分手餐,伤了百次心,
黯淡了四个人的生活。十五年后时光荏苒,他和她已经走在一起,拥有了别人羡慕的家和孩子。回首往事,她说早知道最终会走在一起,当初绝对不会浪费两年时间,伤人伤己。 问题是,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生活中你永远不知道结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漂泊未还家 2012-4-18 18:06
第一篇最令人伤怀。
回复 天鹅公主 2011-1-16 17:49
这篇我也有点没读懂。问好
回复 听雨潇潇 2011-1-6 03:16
精彩!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1-5 14:59
To: bqli 你曾经说:
说实话,我没太看懂。“十五年后时光荏苒,他和她已经走在一起,拥有了别人羡慕的家和孩子”,谁和谁走到了一起呢?
“他和她陷入情网时”的他和她。
回复 bqli 2011-1-5 14:35
说实话,我没太看懂。“十五年后时光荏苒,他和她已经走在一起,拥有了别人羡慕的家和孩子”,谁和谁走到了一起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