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

热度 1已有 6987 次阅读2011-1-6 17:46 |个人分类:美食我推荐|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家住威斯敏郡的好处就是可以到处开车走动,看到好玩的就停下来,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这不,今天路过隔壁镇Mamaroneck 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多年如一日开在这里的热狗摊子, 终于决定下来尝尝他们的热狗。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1

自从第一次到Mamaroneck,就见过这个闻名遐迩的热狗摊, 据说很多外州人都慕名前往尝尝这里的热狗呢! 多少年之间多少次路过,春夏秋冬看到总是排队的人们,心里不知道想过多少次,热狗又什么好吃的呢?!虽然明白美食和内容无关,生活方式和形式无关,既然是热狗已经做成了一个文化,一个潮流,那么就够牛, 心里想着,腿上可从来没有采取过行动。 今天终于再次路过,看到冬日的淡阳中没有往日的长队,就干脆下来享受一下大名鼎鼎的Walters热狗, 到底看看什么东西这么盛名远扬。

 

大概五六个人闲闲地排着, 买东西的非常慢生活的样子懒洋洋地卖着, 排队的人也慢悠悠地等着,没有叫卖声,也没有喧哗声,安安静静地从事着买卖,一幅闲情逸致的画面,非常悠闲从容的感觉。

 

顺便和前边一个排队等候的上年纪顾客聊天,他说他已经住在这附近30年来,几年前搬到瑞典去住,过节回来顺便来这儿吃个午餐。 30年都不忘这个地方,看样子东西不错。

 

带着些许的期待往玻璃橱窗里面的热狗炉子上看,只见很一般的热狗面包,一般的热狗,与城里 的热狗长的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所有的热狗都整齐排列在炉子上,等待着一个年轻的只有二十几岁的掌炉人将香肠一个个从中间剖开,认真仔细的样子好像是手术台上的外科医生。 大概秘诀就在此, 剖开成两半的香肠翻过来再烤的嫩焦,当然好吃了。

 

原来点热狗也又学问, 只听我前面的那个老者点的时候说,要卖两个well-done的,外加special mustard 只有点牛排的时候才会说要几分熟的肉,没想到这里买个热狗,也可以要求几分熟这事。

 

等到热狗吃到嘴里才知到,全熟的真的是与众不同。 香肠烤的外焦里嫩,加上香气四溢的店家特做的mustard唇齿间感觉细腻滑嫩,溢满芳香。 

 

据说,walters 1919年开张,至今已经有九十几年了。 最有意思的是,这个摊子的外形建设非常有东方的感觉,如果当初就是这个设计,说明设计师还蛮前卫的,设计出如此异国情调的方案, 到了今天全美国中国热的时代, 就觉得非常符合时代潮流了。 看样子设计师挺有预言家的做派。 回来上网一查,果真, 这个建筑建于1928年,按照中国亭子建设, 历史色彩浓郁,至今已经成为威斯敏郡令人骄傲的一个历史景点。

 

一个热狗摊子能够做到如此水平,已经很令人刮目相看了。 套句时下流行语规格就是说,哥卖的不是热狗,卖的是文化!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2
橱窗上的冬季菜单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3
门口前的客人队伍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4
玻璃橱窗里的签名照片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5
古色古香的建筑90年如一日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6

热狗如此好吃,长相却一般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7


门口的个中便利服务品,干净整洁

久负盛名的Walters热狗摊子_图1-8
橱窗上的招贴宣传

地址: 

Walters Hot Dog Stand
Categories: Hot Dogs, Food Stands
937 Palmer Ave
Mamaroneck, NY 10543
www.waltershotdogs.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1-9 16:09
To: 盛夏的果实 你曾经说:
https://www.sinovision.net/bbs/viewthread.php?tid=90686&extra=
我也是爱吃之人.所以我将博主的文章转到我们美国中文网的美食地图论坛中了.
欢迎博主来我们论坛分享美食体验.

承蒙版主厚爱,在下又写了一篇关于Sea的博文。以后将我汇集的各种东东慢慢发来。
回复 盛夏的果实 2011-1-7 13:47
https://www.sinovision.net/bbs/viewthread.php?tid=90686&extra=
我也是爱吃之人.所以我将博主的文章转到我们美国中文网的美食地图论坛中了.
欢迎博主来我们论坛分享美食体验.
回复 rubin 2011-1-6 21:33
以前只知道Nathan‘s, 开眼界啊。
回复 bqli 2011-1-6 18:46
做出文化来了,行行出状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