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布鲁克林的一道风景Sea

热度 2已有 7516 次阅读2011-1-9 16:00 |个人分类:美食我推荐|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和住在布鲁克林的朋友们聚会时,重新去了一趟位于威廉斯堡的泰国餐馆Sea

 

喜欢Sea已经是很多年的事情了。 Sea 的前身是一个泰国的小餐馆,原来在威廉斯堡的艺术家们最爱去的一个地方。那时候我经常去威廉斯堡剪我们当时拍摄的一个电视片,所以常点那个小泰国餐馆的外卖,价格便宜,饭菜可口,还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呢?那个时代的威廉斯堡和泰国小餐馆一样在艺术家充斥的创意年代弥漫着另类的感觉, 成为了至今回想起来的一个时代的背景和回忆。

 

后来威廉斯堡开始蓬勃起来,像纽约苏荷区一样被越来越多的商家看中她的艺术氛围,所以开始商业化地火爆起来。Sea也改装成一个高级时尚的餐厅,但好在价格上面的改变不是太大,饭菜的味道依旧让人百吃不厌。Sea的饭菜属于非常经典的泰国菜,看上去精致,吃下去鲜美, 尤其它的Brooklyn Basil,香甜味美带点辣味,可以说是百吃不厌,是我们每次去必点的菜肴。 这次试了试它的泰国全鱼,也非常不错,娇嫩鲜美,触口既酥。 另外,喜欢甜点的各位,千万尝尝它的泰式面包布丁,巧克力蛋糕配Pistachio冰激凌,一定满意。 可惜的是,Sea晚上为了弥漫浪漫感,暗淡了所有灯光,诺大的长形餐桌上只有二盏烛光摇曳,所以无法拍照。 更何况美食当前,那里还顾照相呀!

 

Sea最高明的地方在于装修虽然时尚,但仍然充满了艺术的创意,给人一种艺术气氛和感觉,而不是一个单纯的餐馆,另外,它最著名的混合酒mojito非常的好喝,古巴风情十足,在夏天的时候给人一个热情洋溢的精神火热和身体的凉爽。虽然冬天喝并不是太适宜,但每次去Sea 我们都忍不住点这个, 尤其是混合了石榴汁的粉色mojito更是我的最爱。Sea开业不久就成为了威廉斯堡的一个美食景点,所有时髦的纽约人都慕名前往,参与到Sea 熙熙攘攘的热闹中去。所以如果你去Sea 吃饭,没有定位是很难的,夏天的时候这个餐馆外面都是挤满的等待人群,到了里面更吓人,全部爆棚,人声鼎沸,连插脚的地方似乎都找不到。

 

Sea 的食客基本都是那种 Sex and City 里面那种光鲜亮丽的年轻时髦人士, 有些钱有些文化,自认为有些感觉,喜欢时尚,喜欢商业中带点另类的感觉,当然更喜欢party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 如果你对商业和艺术的时尚结合感兴趣,如果你欣赏精美细腻的生活方式, 那么Sea应该是你喜欢的地方。  

 

其实Sea 对于我而言,已经不是一家餐馆那么简单,它充满了威廉斯堡随着时代不断变换的缩影,充满了一个时代, 一种文化,一种艺术感觉的回忆。Sea 不再是一个泰国餐馆, 它的装潢摆设无不浓缩了纽约的时代感,充满了时代感中所需要的的东方情愫,摇曳生姿着异国的风情, 这不正是纽约城这个商业和文化交相辉映的都市特有的感觉嘛!

布鲁克林的一道风景Sea_图1-1

夏天我和来自台湾的朋友在Sea 聚会时拍摄的照片,当时下午没什么人,时间光线都正好。


布鲁克林的一道风景Sea_图1-2

这是我这次去吃饭时拍摄的唯一一张照片泰国全鱼

布鲁克林的一道风景Sea_图1-3

这几张照片有我以前拍的,也有从网上找到为的是给大家一个“看法”

餐馆地址:114 N 6th St   Brooklyn, NY 11211    718.384.885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世和 2011-1-15 20:10
图文并茂, 精彩推介, 谢谢
回复 xxzhao 2011-1-10 12:50
不错的餐馆.恳请博主来我们论坛分享你在Sea的美食体验.
https://www.sinovision.net/bbs/forumdisplay.php?fid=15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1-10 02:24
精致!好地方!谢谢分享!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1-10 00:30
To: rubin 你曾经说:
好文章!
谢谢您
回复 rubin 2011-1-9 21:28
好文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